Lazada Malaysia 9.9盛世促销报捷:2小时破去年记录,整体销量增长3倍!

0
lazada

2019年9月11号,Lazada Malaysia在今年9月9日于马来西亚举办Lazada Malaysia 9.9 Big Discovery的促销活动,仅耗时两小时就突破了去年的总销量,在这两个小时里共有500,000样物品售出!在今年的Lazada 9.9 Big Discovery活动结束时,总销量是去年的3倍之多!

Image result for lazada 9.9 2019

Lazada Malaysia的CEO Leo Chow表示:“我们很感谢马来西亚人在这次Lazada Malaysia 9.9 Big Discovery活动对于我们的支持,同时我们也会尽可能的给用户带来更多关于Lazada的体验,例如更多的促销活动以及优惠券等等。”

”在这次Lazada Malaysia 9.9 Big Discovery的活动,我们致力于打造最实惠的价格,以及透过Chup Dulu的活动来让消费者收取更多的额外奖励,以及享受我们创新的销售模式和完善的购物程序。我们期盼在我们完善的生态环境下,消费者能够在限定的时间内收到他们的货物。”

 

Image result for Chup Dulu

在这24小时内,平均在每一分钟就4,600个物品被售卖出去,此外在现今无现金的交易模式,基于透过Lazada皮包付款,消费者能获得一系列独家的回扣以及现金回扣等,所以有超过14倍的用户使用了Lazada皮包来支付款项。

 

同时在这次Lazada Malaysia 9.9 Big Discovery的活动里,消费者搜寻已获得最优惠的价格来购买物品。其中在销售开始的第一秒就被消费者清空物品是,Dyson Air Multiplier Tower Fan、Toshiba 32寸的家用电视以及HETCH无线吸尘机。除了这些之外,Prego牌子的意大利面和ILIFE V55 Pro的电动吸尘机都在开始时的五分之内售卖完毕。

 

与此同时家里有小孩的父母们也趁这个活动,购买了多达70,000KG的婴儿奶粉!同时这些婴儿奶粉有获得Lazada的Milk Formula Guarantee Programme的保障。除了婴儿奶粉之外,父母也购买了超过10万件尿片,当中有1万件尿片在Lazada Chup Dulu下购买,Chup Dulu是一个让消费者放置订金以锁定物品的价格,在节日当天有其他额外的时间查找其他价廉物美的物品~Chup Dulu自从实施以来对卖家也是有好处的,因为促进了对于其产品的认知,使到卖家能够预测在节日当天需要准备多少的存货量。

 

不知道大家有没有帮忙贡献这个记录呢~

About author

啊晖

以前喜欢手机,之后喜欢上折叠机,接着再喜欢上电动车🚗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