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似第二代Surface Go现身跑分网站:并搭载Intel Core m3及8GB RAM,有望在10月2日发布?

0
surfacego2

作为微软面向大众消费市场的平板笔电,Surface Go推出后在市场上获得了不错的回应。在距离微软10月2 号的Surface发布会还距离不到一个月的时间,在Benchmark跑分网上出现了疑似Surface Go第二代的跑分。

 

20190910 113226 379

一款型号为“OEMTX OEMTX Product Name EV1”的设备现身在Benchmark跑分网,这款代号如果各位还记得,是和初代的Surface Go当初的代号一样。因此各界猜测第二代的Surface Go即将要发布了!

 

根据Benchmark跑分网里显示,第二代的Surface Go搭载了8GB RAM及采用了Intel Core m3处理器,同时m3最高频率达到3.39GHz,单核跑分为3,113,多核则是5,621。

 

此外,微软将在美国时间10月2号举办新品发布会,届时我们可能会看到Surface系列的设备,包括之前谣传的Surface Laptop 3,Surface Book 3,Surface Pro 7以及这款第二代的Surface Go。

Source :

About author

啊晖

以前喜欢手机,之后喜欢上折叠机,接着再喜欢上电动车🚗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