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zada 9.9盛世:Realme Malaysia夺得智能手机销售业绩第一名!

0
pr lazada 9.9 realme

在刚结束的Lazada双9盛事上,Realme Malaysia在这次的盛事上,在销售智能手机领域取得了排名第一的成绩。当中得益于Realme的旗舰手机Realme 3 Pro(4+64版本),在当天只售卖RM699(原价RM899)。

 

Image result for realme 3 pro

Realme Malaysia的品牌经理Tiffany Teh表示,“我们的理念是致力于提供好的产品给与我们的消费者在合理的价格之中。同时我们对于与Lazada的合作感到很荣幸,因为透过他们让马来西亚的用户有机会,使用到我们Realme的产品。此外,和Lazada的合作让我们在9.9盛事上,成为智能手机领域上成为销售第一的品牌。”

 

Image result for realme C2

除此之外,Realme的性价比之王Realme C2(2+16GB)在9月9号当天也以诱人的价格RM299售卖。

 

错失了在9月9号购买Realme手机的机会?没关系,大家依然可以去Lazada上的Realme Malaysia官方购买及查询更多~

About author

啊晖

以前喜欢手机,之后喜欢上折叠机,接着再喜欢上电动车🚗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