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6马来西亚日特备】Celcom赠送免费1GB上网流量回馈用户!

0
celcom 1gb harimalaysia

终于,我们今天就迎来了“2019国庆长周末”的最后一天,也就是9月16日的马来西亚日啦!为了庆祝这个普天同庆的日子,Celcom在今天也为我们带来了一则好康:所有Celcom用户可免费获得1GB的高速上网流量哦!

 

Celcom 1GB Data

没错!在9月16日期间,所有的Celcom用户以及Xpax Postpaid用户都可以免费获得1GB的上网流量,期限为24小时。值得一提的是这个24小时期限是从用户兑换时才开始计算,所以就算在今晚才兑换的话,也是可以享受这个1GB的免费流量到明天晚上的哦!

 

Celcom celebrates Malaysia Day with a special gift for customers

想要兑换的Celcom以及Xpax Postpaid用户只需打开手机的Celcom Life App,选择Privilege之后再选择“Free Internet on Malaysia Day”就可以啦!

Celcom Life App可以点击这里下载~

Source :
916Celcom

About author

Lee Chee Wai

坚信科技的本质,就是以人为本。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