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xOMark宣布更新评分标准,手机得分大洗牌!新增广角和夜景分数,TOP 3依然不变

0
dxomark featured

今天晚上,DXOMark宣布将会更新它们的评分标准,主要加入了广角及及夜景拍照评分,并对现有榜上的前12名手机的测评进行了更新,随后将对所有入榜手机进行更新。在新的榜单中,各家手机的排名基本上没变化,Samsung Galaxy Note 10+5G依然是第一,Huawei P30 Pro位列第二。

 

2344b37e5ad2474690df7ac189f4738c

根据DxOMARK 亚太区高公关高管Daniel发布的消息,新版DxOMark的更新如下:

“DxOMARK Mobile ,现在更名为 DxOMARK Camera 。这是自2017年我们添加Bokeh和 Zoom 以来测试协议的第一次重大改革。

后置摄像头测试协议已经扩展了广角和夜间拍摄评估。第一系列更新的分数将于 9月18日北京时间下午 8 : 00 时公布。

随后,我们将为大多数手机更新 DXOMARK 相机得分。

第一波是目前的前12名,但非全部,往后会逐渐更新。

随着测试协议的更新,以下分数会受到影响:

广角的分数(照片):新增加

夜拍分数(照片):闪光测项的子分数改为为夜拍

照片总分:更新

DXOMARK Camera总分:更新”

 

a9c892da 49d5 40ca 90f1 ac06ed4d4253

▲更新前的DxOMark榜单。

 

0b9142b1 ff91 4fd4 b47f aaa70ffe4b85

▲更新后的DxOMark榜单。

从新榜单的分数变化来看,Samsung Galaxy Note 10+ 5G版依然是第一,分数从113分增长到了117分。Huawei P30 Pro位列第二,分数从112分增加到了116分。并列第二的还有Samsung Galaxy S10 5G,总分也是116分。

之前表现亮眼的HONOR 20 Pro位列第四,分数从111分增加到了113分。

再往下是Huawei Mate 20 Pro,分数从109分增加到了112分。

小米9的分数从107分增加到了110分,iPhone XS Max的分数也从105增加到了106分。

截至发稿前,OnePlus 7 Pro、Huawei P20 Pro及Samsung Galaxy S10+的分数还没更新。

 

(本文授权转载自合作伙伴快科技)

About author

mydrivers

快科技(原驱动之家)是行业内居于领先地位的一家提供科技资讯、产品评测和驱动程序下载的网站。 我们一直致力于为广大用户提供即时更新的科技信息资讯、全面的产品评测、各类移动应用下载以及免费提供稳定可靠的驱动相关服务。我们拥有大量的忠诚度极高的固定访问用户,日均独立访问者数超过150万,PV流量超过870万次。 快科技(原驱动之家)的科技资讯栏目是中国IT网站读者中公认最重要的第一手信息发布交流平台,为国内所有的综合门户网站与专业网站的固定重要信息来源,快科技(原驱动之家)的科技资讯发布后一个小时内就会传遍整个中国互联网络。 除了基础性的驱动下载服务外,我们还为用户提供免费的驱动程序自动更新服务——用户利用驱动之家自行研发的驱动精灵软件自动侦测计算机产品型号,自动安装相应驱动程序。用户数量当前已超过2000万人次。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