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arbucks 推出Starbucks Touch:The Pen:支援NFC支付功能,售约RM155!

0
STARBUCKS

现在大多数的手机都置有NFC的功能,特别是NFC的电子支付功能目前是越来越广泛,许多商家都纷纷推出电子支付的功能/服务。而目前Starbucks也推出了一支具有支付功能的笔。

 

stabuck pen

 

日前,Starbucks就推出了一支名为【Starbucks Touch:The Pen】的钢笔。从正面来看这支钢笔与普通的钢笔没有什么太大的分别,但看向钢笔背面就会看到就设有了日本的Felica技术,内置了一个数字钱包以及NFC的传感器。当然这支钢笔是可以用来写字的,钢笔内的墨水是咖啡色的。

 

starbucks pen

 

目前Starbucks将在 9月25日线上发售 Starbucks Touch:The Pen,共黑色,银色及白色可选。至于售价方面,Starbucks Touch:The Pen的售价为4000日元(约RM155),包含了1000日元(约RM38)的预订充值。目前只是在日本发售,想知道更多详情,可前往这个链接查询。

About author

Liew Chun Loong

从这立下起点,直接撑到极限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