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22日】Accesss Mobile HONOR专卖店开张酬宾:就在Sunway Pyramid!买手机送高达RM499好康!

0
access mobile honor featured

开张大吉~每次有新店开张的时候都是我们消费者们兴奋的时候,因为只要有新店开张就意味着有开张酬宾活动,也就是说有好康可以拿啦!没错,今天CW编要介绍的好康就是Access Mobile位于Sunway Pyramid的HONOR专卖店的开张大酬宾活动,只要你在9月22日,也就是这个星期日前往位于Suwnay Pyramid的Access Mobile HONOR专卖店的话,现场买HONOR手机就可以获得大波好康哦!

 

huawei nova 4e september1

huawei nova 5t september1

这次Access Mobile位于Sunway Pyramid的HONOR专卖店开张大酬宾活动,将会在这个星期日(9月22日)的早上10点开始,而现场所准备的好康当然也和HONOR手机相关,只要你来到现场购买指定HONOR手机的话,都可以获得高达RM499的的赠品和折扣礼券哦!

  • HONOR 20 Pro 8+256GB(RM2299 ):开张优惠折扣卷、HONOR Band 5手环、HONOR体重秤、HONOR Monster II耳机
  • HONOR 20 6+128GB(RM1699 ):开张优惠折扣卷、HONOR Band 4手环、HONOR体重秤、HONOR Monster II耳机
  • HONOR View20 8+256GB(RM1899 ):开张优惠折扣卷、HONOR Band 4手环、HONOR体重秤、HONOR Monster II耳机、HONOR 10000mAh移动电源
  • HONOR View20 6+128GB(RM1499 ):开张优惠折扣卷、HONOR Band 4手环、HONOR体重秤、HONOR Monster II耳机、HONOR 10000mAh移动电源
  • HONOR 20 Lite 4+128GB(RM899 ):开张优惠折扣卷、HONOR Band A2手环、HONOR 10000mAh移动电源、HONOR精美礼包
  • HONOR 10 Lite 3+64GB(RM699):开张优惠折扣卷、HONOR Band A2手环、HONOR Monster II耳机、HONOR精美礼包
  • HONOR 8X 4+128GB(RM799):开张优惠折扣卷、HONOR Band A2手环、HONOR 10000mAh移动电源、HONOR精美礼包
  • HONOR 8C 3+32GB(RM549):开张优惠折扣卷、HONOR Monster II耳机、HONOR 10000mAh移动电源、HONOR精美礼包
  • HONOR 7S 2+16GB(RM379):开张优惠折扣卷、HONOR精美水瓶、HONOR 10000mAh移动电源

 

IMG 20190907 102802

最后CW编再次提醒大家,Access Mobile位于Sunway Pyramid的HONOR专卖店开张酬宾活动将会在这个星期日(9月22日)的早上10点进行,所有的好康都是存货有限,所以想要获得上面的好康的话当天就要早点排队啦!CW编在这里就附上专卖店的完整地址,大家记得不要走错哦!

 

Access Mobile HONOR Store Sunway Pyramid:

 F1.37, 1st Floor, Sunway Pyramid.

 

 

About author

Lee Chee Wai

坚信科技的本质,就是以人为本。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