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东曝光小米MIX 5G时代概念机外观:疑似曲面屏设计?!

0

小米即将在9月24日举行5G新品发布会,在发布会当天小米将会发布两款新手机——小米9 Pro 5G及小米MIX 5G时代概念手机。其中小米9 Pro 5G我们已经知道会有三重充电技术外,对于小米MIX  5G时代概念手机,近日京东据曝光了有关其外观设计。

 

ChMljV2EPs IMUMPAAFPck3pdOMAAP25wPlNN4AAU K628

 

20190920081530 2342

 

近日在京东的官网就看到有关于小米即将于9月24日所发布的产品广告,除了已知的MIUI 11及小米 9 Pro 5G之外,同时还有小米MIX 5G时代概念手机。从广告图上可以看到小米MIX 5G概念手机的屏幕边缘曲率非常高。但目前尚未确定是采用瀑布屏或是折叠屏。早前也有消息称小米MIX新机会是一款折叠屏手机,而这与广告与之前泄漏小米的折叠屏手机很像。

 

6400

 

1q9pqh3nc1rt1yvbr453s6oez

 

综合之前曝光的消息,小米MIX 5G时代概念手机将会搭载一亿像素的摄像头,采用后置三摄的配置:108MP+16MP超广角镜头+12MP潜望式镜头。至于配置方面,小米MIX 时代概念手机将搭载骁龙855Plus处理器,内存最高为12GB,运行MIUI11系统并且还有无线充电。

 

MIUI11

8345c393ly1g73ful7zqqj20u0140e81

 

小米将于9月24日推出小米5G新品发布会,届时小米将推出小米 9 Pro 5G,小米MIX 5G时代概念手机,MIUI 11系统以及新款的小米电视。其中小米9 Pro 5G具有三重快充功能分别为:40W有线超级闪充,30W无线超级闪充及10W反向无线充电。

 

 

Source :

About author

Liew Chun Loong

从这立下起点,直接撑到极限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