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箱】Asus ROG Phone 2:超炫外形+升级版Air Trigger,无愧游戏手机第一把交椅之名!售RM3499起!

0
rog phone 2 featured

从2018年开始,游戏手机的市场就获得了爆炸性的发展,市面上开始出现各种形态的游戏手机,并且还各自针对游戏体验推出了各种天马行空的功能,让游戏手机在短短一年时间内就成为了自成一格的手机品类。而一提起游戏手机,相信有不少人第一时间都会想起Asus的ROG Phone,当年的ROG Phone凭着超炫外形、外置散热风扇和创新的Air Trigger功能,成为和核心手游玩家们必备的神器之一。而今天CW编也是非常兴奋,因为CW编居然有机会提前拿到了在10月16日才来马发布的Asus ROG Phone 2!话不多说,马上来开箱给大家瞧瞧!

 

Asus ROG Phone 2的规格配置如下:

  • 运行基于Android 9.0的ROG UI
  • 6.59寸FHD+AMOLED显示屏,19.5:9屏幕比例、120Hz刷新率
  • 骁龙855+处理器,最高频段为2.96GHz
  • 8/12GB LPDDR4X RAM+128/512GB/1TB UFS 3.0 ROM
  • 前置2400万像素镜头
  • 4800万像素+1300万像素(超广角)后置双镜头组合
  • 6000mAh电池
  • 30W快充
  • USB Type-C接口
  • 3.5mm耳机接口
  • 屏下指纹识别功能
  • AirTriggers II功能
  • GameCool II散热系统
  • 170.99×77.6×9.48mm
  • 240g

 

DSC00484 DSC00477

作为手机界最重磅的游戏手机之一,Asus ROG Phone 2的霸气不仅体现在手机本身,就连包装盒的外形也是霸气外漏啊!ROG Phone 2的包装盒阿采用棱形设计,全身采用黑色搭配充满科技感的线条,看上去更像是科幻游戏里装着科幻武器的宝箱!

 

DSC00478

如果移靠近一点看的话,可以看出这些线条可不是普通的印刷线条,而是浅蓝色的烫金线条啊!

 

DSC00479 DSC00480

侧面的ROG logo同样采用烫金工艺,而且在细节处还有不同的线条加字眼装饰,可以说是今年度最有心思的手机包装盒之一。

 

DSC00487

DSC00488

包装盒打开的方式也非常特别,是从侧面拉出来的,而在拉出来后的部分就被分成了三个区域,分别装着手机、Aero Active Cooler II散热风扇,以及配件,接下来我们就往个别区域来仔细看一下~

 

DSC00489 DSC00491

首先第一个要看得区域就是占据了包装盒大部分空间的配件区,所有配件都另外被一个小盒子装着,拿出来后里面整齐地放着手机壳、30W充电器、Type-C数据线、SIM卡针和说明书等等。

 

DSC00523

DSC00524

开到这里CW编就不得不称赞一下这个ROG Phone 2附送的手机壳,虽然第一眼看上去好像平平无奇,但是仔细一看原来上面还刻有不同语言的文字所组成的“Republic Of Gamers”纹路,这一点点的细节虽然不大起眼,但是却感受到了来自ROG的满满诚意!

 

DSC00500

DSC00519

DSC00522 DSC00521

第二个区域装着的就是新的Aero Active Cooler II散热风扇,相比上一代主要在外形方面做了一些改进,并且也解决了上一代噪音太大的问题。新的Aero Active Cooler II散热风扇相比起上一代噪音减少了4倍,并且可以达到最高5°c的降温效果。同时这次Aero Active Cooler II散热风扇的RGB灯效也被延伸到了正前方,至于亮灯后是什么样子等下就会知道啦!

 

DSC00494

DSC00496

DSC00498 DSC00499

最后一个区域就是收纳手机的地方啦!值得一提的是这个区域也是经过了特别设计,左右两边的上半部会更窄一些,这样就可以在固定手机的同时也不会遮挡到手机本身的设计。不过这样做的坏处就是想要把手机拿出来就稍微有点麻烦,稍微不小心的话其实是会损坏掉包装盒的边框的哦!(虽然平时对于包装盒我们没什么在意,但是这个这么美的手机盒你舍得吗~~)

 

DSC00509

DSC00506

DSC00512

接下来终于到了手机本体啦!这次的ROG Phone 2采用了和上一代相同风格的科幻风设计,不过在一些细节上还是有一点小改动,比如说由于采用了屏下指纹识别所以被拿掉了的菱形后置指纹势识别,以及在logo下方的区域的设计也作出了简化,看上去显得更加流线型。

配置方面,这次Asus ROG Phone 2搭载了6.59寸的120Hz AMOLED屏幕、骁龙855 Plus处理器、最高12GB+1TB储存组合、6000mAh超大电池、30W快充、双Type-C+3.5mm耳机接口等等,配置方面完全就是顶尖水平,尤其在续航方面居然有6000mAh的大电池,想要在Mamak开黑到明天早上都不是问题啊!

 

DSC00540

和上一代的ROG Phone一样,这一次的ROG Phone 2同样也有游戏专属界面,让用户可以查看和调整手机的性能参数、RGB灯效、开启X Mode加速、设置Air Trigger等等。

 

DSC00508

▲其实CW编始终觉得ROG Phone 2还是要横着放才好看,不知道大家觉得如何?

 

DSC00511

相机方面,Asus ROG Phone就搭载了后置48MP主摄+13MP的超广角的双摄镜头。虽然对于游戏手机来说相机并不是特别重要,但是从Asus选择采用主摄+超广角镜头的组合,而不是选用更为主流的主摄+景深镜头组合来看,其实Asus还是清楚了解这类型用户还是会用超广角比较多,反而拍人就比较少,所以算是个蛮贴心的想法哦!

 

DSC00532

DSC00536 DSC00537

作为一部游戏手机必不可少的,当然就是RGB灯秀啦!这次的ROG Phone 2除了在背盖的logo加入了RGB灯效以外,在Aero Active Cooler II的正面也加入了RGB灯效,打起游戏来就更加酷炫啦!

 

DSC00527 DSC00531

在屏幕方面,由于游戏手机最重要的就是视野,所以ROG Phone 2并没有采用目前主流的水滴屏和窄边框设计,而是采用了较为传统的方形屏幕和粗边框设计,一来可以减少误触的情况发生,二来是可以在正面加入超强劲的双立体声喇叭,让你可以有更沉浸的游戏体验!

DSC00515

DSC00514

这次Asus ROG Phone一共有一个3.5mm耳机孔以及两个Type-C接口,不过位于机身侧边的双Type-C接口其实是给专属配件用的,大家前往不要尝试从这里充电哦!

 

DSC00516 DSC00517 DSC00518

在把手机横置之后,就可以看到ROG Phone最引以为傲的AirTrigger虚拟按键,用户可以把这两个肩键设置成游戏中的某个操作,这样就可以拇指食指并用实现四指操作。而ROG Phone 2的全新AirTrigger则加入了更精准的压力感应,用户需要按压更大力才会触发按键,也就是说用户的手指可以放在这个位置休息咯!

 

DSC00543

Asus ROG Phone 2目前已经在大马开卖,其中12+512GB版本将售RM3499,12+1TB版本则售RM4499。

About author

Lee Chee Wai

坚信科技的本质,就是以人为本。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