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似Realme新机现身蓝牙认证网站:搭载骁龙855+支援5G网络!

0
realme

Realme这阵子新机不断,也推出了各色配置与定位不同的产品,似乎还独缺一款旗舰机型,而根据蓝牙认证网站的一笔数据来看,Realme的旗舰级手机或许真的有谱。

 

Capture 15

以上是蓝牙认证网站上的一笔代号为RMX1931的Realme手机数据,里面提到了不少有趣的配置,首先是2.842GHz的高通八核处理器,虽然没有指名是哪款处理器但从频段来看确实是骁龙855,其他配置方面,提到了6.55寸屏幕、1950mAh电池(??)5G网络、指纹识别、蓝牙功能等,系统上则是运行ColorOS 6.1系统,除却疑是输入错误的1950mAh电池以外,整体配置看起来相当高端。

 

既然是在蓝牙认证网站上的数据,消息的可信度还是相当高的,而且以Realme的风格来看,相信又会是一款主打性价比的同时带来骁龙855的高效能以及5G网络的性价比神机,值得期待。

Source :

About author

阿六

你永远还能做得更好,但你有时也会比你想象中的还要好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