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新专利曝光:未来iPhone的Apple Logo将配有LED通知灯!

0
iphone cv

根据Apple申请的一项新专利表示,未来的iPhone系列可能会获得某种形式上的LED通知灯,这项专利显示,LED通知灯能透过不同事项比如来电,讯息等来进行改变。

 

APPLE

最近在美国专利局里的一项专利显示Apple更改了一项专利权,从专利中发现Apple删除了在MacBook系列才能使用的Apple标志上发光的权限,更改只能在iPhone上也能使用。

 

iPhone 11 Pro Inline

 

这项专利主要讲述,可调节装饰物通过电子设备中的控制电路来调节手机背面的外观。同时候电路可以透过传感器来检测相关数据,比如说手机在接收讯息,来电通知等情况下,手机背面会呈现出不同的通知灯。

 

最后这只是一项专利,并不能确保未来一定会出现在iPhone设备上。

Source :

About author

啊晖

以前喜欢手机,之后喜欢上折叠机,接着再喜欢上电动车🚗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