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马卫生部建议:使用耳机的时间不超过90分钟并休息16个小时以保护听力

0
kkm earphone

相信许多朋友在听歌/mp3是都有一个习惯,那就是使用耳机/蓝牙耳机来听歌,避免打扰身边的人。而最近卫生部就提出建议减少使用耳机的时间,以对耳朵进行保护。

 

JBL headphones

 

卫生部经常都会在其官方Twitter账户上分享一些与健康有关的知识,近日卫生部就分享了与听力有关的知识,并告诉人民要减少使用耳机的时间。同时卫生部也表示,长时间佩戴耳机会为听力带来一定的受损能力,以此建议民众该好好保护耳朵的听力。

 

kkm earphone

 

在这里卫生部就建议民众减少使用耳机,避免使用“earbud”类型的耳机,在设置耳机音量时别设置超过一半的水平或以上,每次使用耳机的时间不超过90分钟。同时卫生部也建议用户应该休息长达16个小时的时间来让耳朵休息以让修复耳朵所受的损伤。

 

Source :

About author

Liew Chun Loong

从这立下起点,直接撑到极限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