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uawei Watch GT2手表、FreeBuds 3耳机、Gentle Monster智能眼镜抵马:售RM729起!

0
huawei watch gt2 featured2

在今天的HMDC 2019大会上,Huawei Malaysia除了发布了新的Mate 30 Pro手机以外,其实还另外为我们准备了三个惊喜,分别是同样在不久前才发布的Huawei Watch GT2智能手表和Freebuds 3无线耳机,以及Huawei X Gentle Monster智能眼镜,售价分别为RM799起、RM729以及RM1599,并会在11月份在大马正式开卖!

 

71924986 541254120036122 3808399174114738176 n.jpg? nc cat=107& nc oc=AQnm k6PlU39PV1A8yv5EhK1lBUqiJtHpjJxVc4UONCd2mOV6sol5HAm3F05nBS3ZZk& nc ht=scontent.fkul15 1

71203045 432052241001018 8686926021674401792 n.jpg? nc cat=100& nc oc=AQnsAs7zeHSpUmHqpLnQACM SHDtcyX9u oNnnTK2i0gA5jpJ66GZnbins0 UVVMjmw& nc ht=scontent.fkul15 1

这一次除了Huawei Mate 30 Pro以外,新的Huawei Watch GT 2在今天也一起在HMDC 2019大会上亮相,正式登陆了大马市场。Huawei Watch GT2系列采用了全新的产品设计风格,同时拥有两款版本可以选着分别是:42mm版本及46mm版本,均采用一体式不锈钢材质制造,手表屏幕为1.39寸的AMOLED材质的屏幕,及支援Always-on模式让我们省去触碰手表来查阅时间的功夫。

Huawei Watch GT5系列搭载了Kirin A1芯片,是全球首款搭载蓝牙5.1的智能穿戴设备,同时在Cortex-M7处理器的帮助下,达到了10uA/MHz的极低电耗量,相比起市场上平均30uA/MHz电耗少了多达20uA/MHz!让Huawei Watch GT2 46mm的待机时间长达两星期、GPS模式下30小时、音乐及通话模式下各待机30分钟;此外,Huawei Watch GT2 42mm的待机时间则是一星期。

同时,Huawei Watch GT2系列支援透过TruRelax™的技术,来侦测用户的心律状况,当用户长时间坐着,GT2会发出通知提醒用户要站起来运动运动一下身体。

 

Image result for huawei freebuds 3

Huawei Freebuds 3则是Huawei推出的最新款无线蓝牙耳机,搭载了Huawei自研的Kirin A1芯片,支援蓝牙5.1连接和蓝牙双通道连接,能够达到低延迟及低功耗的效果。Huawei FreeBuds 3采用了开放式设计,同时也是能够手控降噪的无线耳机,在手机上轻轻一转就可控制音量也能够排除耳机外产生的噪音。续航方面,耳机本身将由4小时的续航,而搭配上充电收纳盒可以达到20小时的续航。

 

Huawei

另外,之前在中国地区开卖的Huawei X Gentle Monster智能眼镜也在今天的发布会上正式亮相,眼镜外形采用极简设计,没有任何物理按键,天线、充电模块、双麦克风、芯片组、扬声器和电池都集成在镜腿中,且镜框和镜片均可更换。

配置方面,Huawei X Gentle Monster智能眼镜内置语音助手,用户可以通过双击镜腿来接听电话。同时该眼镜还带有一个充电袋,眼镜放进里面即可进行无线充电,是世界首款支持NFC无接触式充电的设备。

此外,Huawei X Gentle Monster智能眼镜还拥有IP67级防水防尘,配备蓝牙和USB-C端口,佩戴状态待机续航20小时、通话和音乐可分别达到2.5小时。

 

72104743 397040607895117 4636315044529831936 n.jpg? nc cat=100& nc oc=AQl2kt2S8nikMsCIOBnx3Of KFF4RZV3TlVHlreEQm3a2u UB411919pxF7VLfcV7GA& nc ht=scontent.fkul15 1

开卖消息方面,Huawei Watch GT2、FreeBuds 3耳机和Huawei X Gentle Monster眼镜将会在11月份在大马正式开卖,其中46mm版本的Huawei Watch GT2售RM899、42mm售RM799,Huawei FreeBuds 3耳机售RM729、Huawei X Gentle Monster智能眼镜则售RM1599。

About author

Lee Chee Wai

坚信科技的本质,就是以人为本。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