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杂货店新品!北极泉天然矿泉水上架:墨绿色瓶身、口感柔和,售约RM1.46

0
xiaomi mineral water featured

小米有品被称为“杂货铺”并非空穴来风,现在居然卖起矿泉水了。

近日,有网友发现小米有品上架了北极泉天然矿泉水,一瓶330ml,一箱24瓶,共59.9元(约RM35.07),合一瓶2.5元(约RM1.46)。

 

01d27213bcfaf139c525f17709dde9d8

小米有品方面表示,该矿泉水源自大兴安岭漠河天然冷矿泉,北极泉泉眼为自涌泉,源自永久冻土层400米以下,泉水水质清澈、口感柔和。四季不冻,冬季漠河气温低至-53C依然泉涌不断,水温常年保持在1-2度。泉水呈天然弱碱性,是高偏硅酸型的天然冷矿泉,低矿低钠。

据了解,天然矿泉水需要依法取得由中国国土资源管理部门统一颁发的《采矿许可证》,必须于水源地进行灌装且不进行任何人工添加其他成分。泉水矿物质含量均衡,所含钙、钾、镁为人体所必需矿物质。

 

1d8573578d4019e3f002a2daeb599090 5ff03ac9e3b61054811c2109a5c9c0f6

与市面上常见的矿泉水相比,小米有品的北极泉天然矿泉水采用墨绿色瓶身,线条灵动,高20.8cm,直径6cm。

有兴趣的用户可以到小米有品官网看看。

 

(本文授权转载自合作伙伴快科技)

 

 

Source :

About author

mydrivers

快科技(原驱动之家)是行业内居于领先地位的一家提供科技资讯、产品评测和驱动程序下载的网站。 我们一直致力于为广大用户提供即时更新的科技信息资讯、全面的产品评测、各类移动应用下载以及免费提供稳定可靠的驱动相关服务。我们拥有大量的忠诚度极高的固定访问用户,日均独立访问者数超过150万,PV流量超过870万次。 快科技(原驱动之家)的科技资讯栏目是中国IT网站读者中公认最重要的第一手信息发布交流平台,为国内所有的综合门户网站与专业网站的固定重要信息来源,快科技(原驱动之家)的科技资讯发布后一个小时内就会传遍整个中国互联网络。 除了基础性的驱动下载服务外,我们还为用户提供免费的驱动程序自动更新服务——用户利用驱动之家自行研发的驱动精灵软件自动侦测计算机产品型号,自动安装相应驱动程序。用户数量当前已超过2000万人次。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