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ny Xperia 8发布:骁龙630、6.0寸屏幕、21:9屏幕比例、将于10月下旬在日本开卖!

0
xperia 8

之前Sony在IFA2019大会上发布了Sony Xperia 5手机,而近日Sony再推出Xperia系列的手机并命名为 Sony Xperia 8,目前Sony Xperia 8是Sony在日本的Ymobile定制版。

 

 

Sony Xperia 8的规格配置如下:

  • Android 9系统
  • 6.0寸 21:9 FHD+ 显示屏,分辨率 2520 × 1080
  • 骁龙630处理器
  • 6GB RAM+64GB ROM (micro SD可扩充至512GB)
  • 后置1200万像素+800万像素双摄镜头
  • 前置800万像素镜头
  • 2760mAh电池
  • USB Type-C接口
  • IPX5/8防水、IP6X防尘
  • 侧边指纹识别
  • 3.5mm接口
  • 158 x 69 x 8.1mm
  • 170g
  • 黑、白、橙、蓝

 

Sony Xperia 8 colors

 

这一次Sony Xperia 8就采用了6寸的FHD+显示屏并且采用了康宁大猩猩玻璃来保护手机,屏幕比例为21:9带鱼屏设计并支援BRAVIA技术。后置镜头则为双摄像头并采用横向排列在机身中间。而配色就有黑、白、橙、蓝四色可选。

 

dualcamera

 

镜头方面,Sony Xperia 8就采用了后置双摄组合,分别为一颗12MP摄像头光圈为F1.8及一颗8MP的摄像头光圈为F2,4,Sony Xperia 8具有2倍光学变焦,Osmake自动判断场景等功能。而在前置镜头就搭载了一颗8MP的摄像头。除此之外,Sony Xperia 8人像自拍、4K视频录制、稳定拍摄Steady Shot、120帧慢动作等功能。

 

mainvisual

 

在核心配置方面,Sony Xperia 8就搭载了骁龙630处理器,配备了6GB RAM +64GB ROM的储存组合。至于在电池方面,Sony Xperia 8的电池容量为2760mAh,Sony没有给出相关的快充规格。至于解锁方面,Sony Xperia 8就采用了侧边指纹解锁来解锁手机。

 

Xperia8 logo

 

目前Sony Xperia 8将于10月9日开始预订,并于10月下旬正式发布。但目前Sony Xperia 8是Y Mobile的定制版手机而已,暂时没有任何来马的消息。更多关于Sony Xperia 8的详情可前往Sony官网查询。

 

Source :

About author

Liew Chun Loong

从这立下起点,直接撑到极限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