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NOR宣布延长HONOR 20系列额外多1年的保修活动至12月31号!

0
HONOR CV

HONOR宣布延长1+1年的保修期的活动期限从9月30号延长至今年(2019年)12月31号结束啦~此前错过购买机会的消费者们即日起至今年12月31号期间购买HONOR 20及HONOR 20 Pro就能享有多一年的保修期。

 

IMG 7438

HONOR在近日做出了宣布表示延长此前针对HONOR 20及HONOR 20 Pro手机的HONOR‘’s Rileks, Beli 的一年保修活动将会延长至2019年13月31才截止。然而用户需要在购买后的一个星期里面去HiCare App里面进行激活就能获得总值2年的保修期啦!用户只需要跟着以下的步骤就能激活了多一年的保修了:

  1. 首先打开在手机上打开HiCare Apps
  2. 在屏幕上方点选“Extended Warranty Plan”
  3. 创建Huawei ID后并点选“Click Here Now”来领取多一年的保修期限

 

对HONOR 20系列手机有兴趣的用户们能趁这次的机会,前往HONOR官网进行购买哦!

About author

啊晖

以前喜欢手机,之后喜欢上折叠机,接着再喜欢上电动车🚗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