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maggeddon Nuke 13R上手体验:50mm驱动+7.1环绕音效+支援RGB灯效的电竞耳机,售RM179!

0
DSC01031 副本

小编这里拿到的是Armaggeddon的电竞耳机Nuke 13R,今天就是要给大家带来这款耳机的上手体验啦!它主打的是环绕音效、RGB灯以及多种音效设置等等,是一个兼具外观与实用功能的电竞耳机!话不多说,这里就由小编带大家了解这款耳机吧!

 

DSC01039

DSC01025 DSC01048

DSC01033

整体而言Nuke 13R的外观就是一个典型的头戴式耳机设计,可以看到左右耳罩的外表设计也有所不同,电线和麦克风都集中在左边耳罩上。

 

DSC01045 DSC01037

在耳机上边的框架部分还是有些特殊的,可以看到外层的金属骨架以及内层具有伸缩性的皮革带子,前者用于稳固机身、后者则是保证了佩戴上的舒适度。

 

DSC01027 DSC01042 DSC01043

连上电脑之后就是这款耳机展现其特色的时候了,可以看到这款耳机的外盖随之亮起了RGB灯效,该耳机号称支援1680万种颜色,并有多达14种灯光效果可选。

 

DSC01047

Nuke 13R采用的是USB Type-A接口,这也将这款耳机的使用范围限缩至电脑上,同时还配有一个按键模组,上头能够调节音量、静音、静音麦克风、打开3D音效、变换灯效的模式等等。

 

DSC01030

在使用体验方面,Nuke 13R基本上只要把耳机接入电脑就能使用,而且透过机身上的按键就能完成大部分的操作,耳机搭载了50mm的超大驱动,声音的表现也是相当的浑厚有力。

 

1 5 2 5 mic 4 6

如果你有意要在耳机上达到更细致的音效操作的话,可以选择下载Nuke 13R的驱动(链接在此)只要安装驱动并识别耳机之后,你就能调节音量表现、音效模式、麦克风的参数甚至是7.1环绕音效的配置,甚至还能透过这个界面营造环绕声音的效果!

 

DSC01026DSC01038

说起7.1环绕音效,其最大的共用自然是在于游戏体验上,作为一台电竞耳机,Nuke 13R在环绕音效的表现相当出色,“听音辨位”的效果相当的好,加上颇大的软质耳罩长时间戴起来不至于不舒服,整体而言还是相当好用的一款耳机。

 

13R

Armaggeddon Nuke 13R目前在马来西亚开卖中,Shopee平台上的售价为RM179,以这个价位的表现和功能来说是一款相当不错的电竞耳机!有兴趣的朋友可以点此链接查看更多。

About author

阿六

你永远还能做得更好,但你有时也会比你想象中的还要好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