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NOR 20青春版将于10月22号发布:传三个RAM版本+后置三镜头,及全新背盖“撞色设计”

0
HONOR CV 2

【更新:HONOR官方于10月15日上午就发布了HONOR 20青春版的…发布日期,确认将会在10月22日才发布】

今早(10月15号)HONOR官方在微博透过一张预告图片来进行HONOR 20 青春版的预热,从预告图上来看,在屏幕正中上方放置了前置镜头,同时预计搭载屏下指纹。同时这一款HONOR 20青春版,并非与早前在本地开卖的HONOR 20 Lite一样,因为早前大马版的HONOR 20 Lite是中国版本的HONOR 20i,所以还不能确定此次的HONOR 20青春版在国际会叫什么名字。

 

 

4fcd ifvwftk5960775

从官方预热的图片来看除了代言人之外,在正中上方保有了一颗前置镜头,同时采用屏下指纹解锁。同时HONOR的战略及品牌发展官也在其微博上发布了HONOR 20 青春版的背后设计照片,并把它称为“撞色设计”。同时在仔细看看一下,会发觉其实HONOR 20 青春版的预告图片的背景颜色与前几天发布的后盖设计很相似。

 

Image result for 荣耀20 青春版

目前从微博上流出来的,这款HONOR 20 青春版将会有三个版本分别是以4GB/6GB和8GB+256GB的存储空间。在其屏幕将会搭载一块6.3寸的OLED屏。此外在相机部分来看,后置了三颗镜头为48MP+8MP+2MP,在前置镜头方面搭载了据传一颗16MP的前置。除了这些相关消息之外,目前就没有HONOR 20青春版的消息了,都需要等到明天的发布会才能知晓。

 

不过小编要在这提一提,这款于10月22号发布的HONOR 20青春版并非和早前在大马市场售卖的HONOR 20 Lite同款,因为早前在国外发布的HONOR 20 Lite在中国称为HONOR 20i,所以目前还不确定于10月22号在中国发布的HONOR 20青春版在国外以什么名字来命名。

Source :

About author

啊晖

以前喜欢手机,之后喜欢上折叠机,接着再喜欢上电动车🚗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