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Pixel 4系列发布:90Hz屏+骁龙855+手势隔空操作功能,售约RM3348起!

0
1111 副本

一年一度的Made by Google大会来了!Google也照惯例的在本次发布会上推出他们家的年度旗舰Pixel系列,来到今年已经是第四年,也就是Google Pixel 4,除了一如既往的搭载旗舰配置之外,Google在其放入的特色功能以及人工智能的开发也是一大看点,话不多说,这里就随着小编的脚步来了解这款Google Pixel 4系列手机吧!

 

Google Pixel 4的规格配置:

  • 运行Android One系统
  • 5.7寸FHD+ OLED显示屏,90Hz刷新率
  • 骁龙855处理器
  • 6GB RAM/64+128GB ROM
  • 后置1600万像素+1220万像素
  • 前置800万像素镜头
  • 2800mAh电池
  • 18W快充
  • Qi认证无线充电
  • 支援脸部识别
  • 黑色、白色、橙色

售799美元(约RM3348)起

 

Google Pixel 4 XL的规格配置:

  • 运行Android One系统
  • 6.3寸QHD+ OLED显示屏,90Hz刷新率
  • 骁龙855处理器
  • 6GB RAM/64+128GB ROM
  • 后置1600万像素+1220万像素
  • 前置800万像素镜头
  • 3700mAh电池
  • 18W快充
  • Qi认证无线充电
  • 支援脸部识别
  • 黑色、白色、橙色

售899美元(约RM3767)起

 

displaymate A

Google Pixel 4目前一共有两个版本,主要区分在于屏幕尺寸,分别是5.7寸以及6.3寸,Google Pixel 4的屏幕获得了Display Mate的A+评价,同时也是一款支援90Hz刷新率的屏幕,并能够针对场景的不同调节刷新率。

 

Google Pixel 4最大的特色就是其手势感应功能,这款手机集成了几年前就开始研发的Soli,一项用于手势感应的技术,现在则被应用在这款手机上了,这款手机几乎能在用户拿起手机前就开始进行脸部识别,同时能够透过各种手势切换界面、调节音量等等。

 

雙攝

今年可说是多镜头手机的年代,因为这一年就算是坚持摄旗舰的Apple与Google也不约而同的走向多镜头的行列,这一次的Pixel 4系列便是如此,采用了浴霸式的镜头设计,里面放入了两颗镜头,其中还支援了2倍光学变焦。

 

HDR live HDR

不过Google的重头戏向来都在软体的构建上,这次的Google Pixel 4的HDR+功能将透过合成九张照片进行更深度的HDR照片以及降噪,除此之外,还支援了Live HDR功能用户能够在拍下照片后自行调节自己想要的HDR模式与程度,简单来说就是live focus功能的HDR版本!

 

白平衡 雙曝光

dual tone exposure可以让用户切换场景上的光暗,针对画面中的物体或背景的曝光状况,让用户尽可能的调整参数,同时将会识别画面中的物体进行更精确的白平衡调整,诸如更还原真实的白雪、肤色等并不受环境光影响。

 

四種功能

接着是人像模式的进化,Google Pixel 4也将透过AI功能带来更精确的背景虚化,就算是站得更远的背景虚化,或是复杂的毛发分隔也做得到。与此同时也在Night Sight夜拍模式带来进化,将能够更精确的拍下星空和月亮灯景物。

 

titan M

核心配置上,自然是搭载了骁龙855处理器,并搭载最高6GB RAM+128GB ROM。Pixel 4搭载了2800mAh电池,而Pixel 4 XL则搭载了3700mAh电池,并支援18W快充与无线充电。安全性能方面,Google在Pixel 4加入了Titan M晶片,带来了更强大的安全性能。

 

售價

接着是售价资讯了,Google Pixel 4与4 XL的配置从6+64GB起,Pixel 4售799美元(约RM3348)起,而Pixel 4 XL则售899美元(约RM3767)起,目前在美国地区开放预购,暂时没有来到马来西亚的消息。

 

 

About author

阿六

你永远还能做得更好,但你有时也会比你想象中的还要好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