替代刘海屏的方案?外媒曝Samsung新专利:采用反刘海屏设计,带来更高的屏占比!

0
Samsung CV

近年来许多厂商都在积极研发替代刘海屏的方案,从小米9T Pro的升降式镜头,Samsung Galaxy A80的翻转式镜头,Samsung Galaxy Note10系列的屏下打孔或是小米MIX Alpha的双显示屏模式,到现在的Samsung最新的专利“反刘海屏”来取代备受争议的刘海屏。

 

Samsung patents a reverse notch display, but will we ever see it come to life?

最近外媒LetsGoDigital报道指出,Samsung在今年(2019年)10月7号向韩国知识产权提交了一项新的“反刘海屏”的设计专利。从这项专利看来,Samsung把镜头,听筒,扬声器,及传感器都放在上方,且把屏幕的屏占比提到最高。

 

Image result for galaxy note 10

依据目前来看,这款反刘海的屏幕在短期内我们大家是无法看到,或许要再等些日子我们才能看到这款“反刘海”屏幕,毕竟这款屏幕需要Samsung采用全新的设计和制造手机。我们在给Samsung一些时间相信在不久将会来反刘海屏手机,或许会带来一股全新的风潮也说不定?

Source :

About author

啊晖

以前喜欢手机,之后喜欢上折叠机,接着再喜欢上电动车🚗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