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 10月26日在Sunway Pyramid举办Reno 2系列售卖会:总值RM1067的赠品,包括OPPO Enco Q1降噪耳机!

0
OPPO Reno 2

OPPO Reno 2系列已经在大马正式发布了,也在昨日(10月16日)展开了预购活动。而如今OPPO Malaysia将于10月26日在Sunway Pyramid举行OPPO Reno 2系列首卖会!

 

oppo reno 2 series

 

OPPO将会于10月26日在Sunway Pyramid,Orange Concourse举行OPPO Reno 2系列首卖会,届时在首卖会期间购买OPPO Reno 2的朋友将可以赢取总值RM1067的赠品,其中就包括:价值RM599的OPPO Enco Q1降噪耳机、价值RM269的VOOC Powerbank以及价值RM199的OPPO Reno背包,直到售完为止,同时还可以品尝到KOI珍珠奶茶。

 

Pre order 1

 

若无法前来的朋友则可以透过预购的方式来获取OPPO Reno 2,预购从即日起至10月25日为止,在这期间预购Reno 2系列的话将获赠一份价值RM199OPPO Reno背包及J价值RM119的屏幕Warranty,总值RM318!最后就来看一下OPPO Reno 2的规格配置吧!

 

OPPO Reno 2的规格配置如下:

72212089 2458198221132017 3798780118113976320 o

  • 运行基于Android 9的ColorOS 6.1 系统
  • 6.5寸AMOLED 全面屏,93.1%屏占比,Corning Gorilla Glass 5覆盖
  • 骁龙730G
  • 8GB RAM+256GB ROM
  • 后置4800万像素+800万像素(超广角)+1300万像素(长焦)+200万像素(黑白)镜头
  • 前置1600万像素侧旋升降镜头
  • 4000mAh电池
  • VOOC 3.0快充
  • USB Type-C接口
  • 3.5mm耳机接口
  • 屏下指纹识别
  • NFC
  • 蓝牙5.0
  • 蓝、黑、粉红

售价:RM2299

 

 

About author

Liew Chun Loong

从这立下起点,直接撑到极限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