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自曝 16寸MacBook Pro外形:屏占比更高,或售约RM13,396 ?

0
MacBook Cover 副本2

前阵子听了那么多关于16寸版MacBook Pro的细节爆料,那它的外形到底是怎么样的呢?

Apple MacBook 1

就在最新的macOS 10.15.1 Beta版本中,开发者无意间发现了16寸机型的图标。整体的设计上还是现在的招牌性设计,外壳没有采用新的磨具。颜色方面还会是经典的银色与灰色。

Apple MacBook 2

不过一拿下列对比图一看看,16寸版MacBook Pro除了机身大了一号,左右边框也窄了一些,剩下的外形就没有什么不同了。也有网友认为,这很可能只是新产品的图片占位图。

Apple MacBook 3

按照之前的传闻,16寸版的MacBook Pro将会采用窄边框设计,模具大小和目前的15寸版基本一致。这表示16寸版很可能也会采用LG提供的液晶屏,分辨率为3072×1920像素,整机价格可能高达3200美元(约RM13396)。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