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uawei MediaPad M7设真机图曝光:开孔屏、Kirin 990、最高8GB+256GB

0
huawei mediapad M7 Leak

目前许多手机都采用了不同的屏幕形式来达到极高屏占比的效果如:打孔屏,刘海屏、水滴屏、升降式镜头、滑盖镜头等,平板电脑也似乎比较少看到会有类似的设计。但日前就有关于Huawei MediaPad M7的真机照流出,从照片来看,Huawei MediaPad M7很有可能会采用开孔屏设计。

 

 

006BlblIgy1g84g2f3fplj31hw10utmv

爆料博主数码闲聊站近日在微博上就上传了一张有关Huawei MediaPad M7的真机照,从图上我们可以看到Huawei MediaPad M7将搭载开孔屏,在屏幕左上角置入了一颗前置摄像头。

 

Huawei MediaPad M7 design render leaked

同时91mobiles也在网上上传相关的渲染图。这款平板电脑的代号为“Marx”,而在屏幕方面则是用了开孔屏的设计,同时也支援磁性键盘及吸附式的M Pen手写笔。而在镜头方面,就采用了后置直排双摄。至于配置方面,Huawei MediaPad M7可能会搭载Kirin 990芯片,最高8GB RAM+256GB ROM的储存组合,支援屏幕指纹技术。不过目前关于Huawei MediaPad M7的消息还是有待Huawei官方证实。

 

Source :

About author

Liew Chun Loong

从这立下起点,直接撑到极限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