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sung Malaysia推50周年促销:买电视送SoundBar、买冷气冰箱洗衣机送电磁炉,还能用RM50买微波炉!

0
samsung 50 featured

作为全球最大的电子科技公司之一,Samsung不仅为我们带来了非常优秀的智能手机,并且在电视、冷气、冰箱等家电方面也做得相当不错,基本上一个家庭里至少都有一款来自Samsung的产品,几乎可以说“我们是被Samsung产品养大”的。不知不觉间,Samsung这个家喻户晓的品牌在今年也迎来了50周年纪念啦!为了回馈用户们50年以来的支持,Samsung Malaysia日前就推出了新的50周年促销活动,让用户们在买指定家电时都能享有超值赠品和PWP促销哦!

 

Samsung 50th Anniversary

没错!从10月15日至11月30日期间,只要用户们购买以下指定的Samsung家电产品,就可以获得精美赠品和超值的PWP优惠哦!

  • 电视:购买65寸Q75R QLED 4K智能电视(优惠价RM13299),就能免费获得一个Samsung Q70R Soundbar音响(价值RM3399)。
  • 冰箱:购买指定Samsung冰箱就能免费获得一个Tefal Induction hob电磁炉(价值RM249),以及用RM50的PWP优惠价买到一个Samsung微波炉(原价RM369)。
  • 洗衣机:购买指定Samsung洗衣机就能免费获得一个Tefal Induction hob电磁炉(价值RM249),以及用RM50的PWP优惠价买到一个Samsung微波炉(原价RM369)。
  • 冷气机:购买指定Samsung冷气机就能免费获得一个Tefal Induction hob电磁炉(价值RM249),以及用RM50的PWP优惠价获得一次冷气安装服务(原价RM310)。

 

Moon landing photo

在过去的50年以来,Samsung最大的宗旨都是让用户享有最佳的使用体验,并且在这项理念下也催生了各种以用户体验为先的创新科技,如搭载了AI画质升级技术的QLED 8K电视、和Harman Kardon合作的家庭音响、拥有创新Wind-Free无风技术的冷气、支援Bixby语音助手的SmartThings智能家居Apps的洗衣机和冰箱等等,以科技来为用户的生活带来便利和幸福感。而在未来的日子里,Samsung也会秉持着同样的理念,继续为用户带来更多优质可靠的产品和服务。

欲知更多关于这次促销活动的详情,可以点击Samsung Malaysia官网查询。

 

About author

Lee Chee Wai

坚信科技的本质,就是以人为本。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