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way Pyramid预告车牌识别系统:无需Parking Ticket、扫描车牌就能进出停车场!将于10月29日发布!

1
sunway parking

Sunway集团宣布,他们即将在下个星期发布智能停车系统,名为Sunway Smart Parking,号称为全马最大的车牌识别系统(Carpark License Plate Recognition System)并将配套推出一系列的无现金支付选项,最大的特色就是打造无需等待、无需纸张的停车票,只要扫描车牌就能自由进出的停车场系统!

 

https://www.facebook.com/sunwaypyramid/videos/332462407336259/

早在去年的时候,Sunway Pyramid就已经释出了一支正在测试中的车牌识别系统影片,我们可以看到进出停车场的过程十分流畅,只要车子开到,经过扫描系统就会自动放车进出入,辅以Sunway集团提到的无现金支付选项,相信系统会在汽车驶出停车场的时候再从用户的电子钱包支付停车费用。

 

针对该系统的详情,Sunway集团尚未透露更多,而名为KiplePark的公司在马来西亚推出了类似的服务,可以看到该系统附带一个手机App,用户可以透过App直接支付停车费用,甚至锁定车子已确保安全。我们可以预见Sunway或率先与Sunway Pyramid Mall开始这个系统,并在自家的Sunway Pyramid App增加这个功能。

 

sunway他们表示将在下个星期二,也就是10月29日在Sunway Pyramid举办一场发布会正式推出这个智能停车系统,届时我们就能知道更多具体的操作方式了,欲知更多详情,还请继续留候我们Zing Gadget的报导,我们将为大家带来更多后续消息!

About author

阿六

你永远还能做得更好,但你有时也会比你想象中的还要好

订阅
通知
guest

1 Comment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Peter Parker
Peter Parker
4 年 以前

kiplePark already have a blog https://kiplepark.com/blog. Quite impressive update of their journey. Maybe Sunway would learn a thing or two from there.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