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Eleven与Lazada正式开放Touch ‘n Go eWallet无现金支付!

0
Annotation 2019 10 27 144454 副本3

如今,无现金交易概念腾飞的时代,也是各大电子钱包公司竞争抢夺市场的时代。各种电子钱包的特别优惠、与连锁店的合作等等,真的没有他们做不到,只有我们想不到而已。
其中之一有发展潜能的电子钱包,Touch ‘n Go eWallet在近日宣布: 7-Eleven从即日起接受Touch ‘n Go eWallet为其中一个付款方式,而且这概括了全马各地的 7-Eleven 连锁店!
Annotation 2019 10 27 145956

这表示无论在大马哪个角落,只要有一机在手,即便钱币不够了,一旦找到 7-Eleven就可以确保三餐的温饱呢!
Touch ‘n Go eWallet 除了可以购买7-Eleven 的解渴饮料Slurpee、所有干粮与用品,还可以用来缴付水电费、Prepaid Top-Up,就连Top Up TNG卡也可以用 Touch ‘n Go eWallet来付费呢!但 7-Eleven 依然会收50仙服务费就是了。

例外,Lazada 也开始接受 Touch ‘n Go eWallet为新的付款方式了!在透过Lazada Mobile App提交订单时稍微留意下下,你就会发现Touch ‘n Go eWallet正排在其中呢!当然这个付款方式同用于 Lazada desktop 版本,只需要用 扫描QR码的方法付款,然后用核对手机号及6数位PIN码即可付费。

Lazada APP 付款方式选择:
IMG 20191027 142745

Lazada Desktop版 利用电子钱包扫描付款:

191025 touch n go ewallet lazada web

不知不觉,Touch ‘n Go eWallet的通用性又成长到另一个高度去了呢!以小编的直觉,接下来Touch ‘n Go eWallet 在接下来的几个月会有更多精彩的优惠呢,还不赶紧到Apps Store 或 Play Store下载,准备好你的弹量,把各种优惠统统享受一轮吧!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