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Huawei 平板电脑或将称为“MatePad Pro”:采用开孔屏设计、搭载Kirin990处理器、最高8+256GB

0
matepad pro

就在上周我们就曾报导过Huawei将推出一款平板电脑,该平板电脑将采用开孔屏的设计,搭载Kirin 990处理器,而名称很有可能会称作”Huawei MediaPad M7″,而如今Evan Blass则表示这款平板电脑将称为“Huawei MatePad Pro。

 

Huawei MatePad Pro

日前爆料大神evleaks就在Twitter上转发了一则关于91mobiles所释出的Huawei MediaPad M7渲染图的Twitter,并写上了”MatePad Pro“,似乎在暗示着这款平板电脑将采用新的命名方式。之前Huawei的手机及电脑都用上了”Mate“做为命名系列,而如今平板电脑将命名在”MatePad“系列也并非不可能。

 

 

Huawei MediaPad M7 design render leaked 1

而据91mobiles之前给出的消息来看,这款平板电脑的代号为“Marx”,而在屏幕方面则是用了开孔屏的设计,同时也支援磁性键盘及吸附式的M Pen手写笔。而在镜头方面,就采用了后置直排双摄。至于配置方面,Huawei MatePad Pro可能会搭载Kirin 990芯片,最高8GB RAM+256GB ROM的储存组合,配备6000mAh电池及支援屏幕指纹技术。不过目前关于这款平板电脑的消息/命名还是有待Huawei官方证实。

Source :

About author

Liew Chun Loong

从这立下起点,直接撑到极限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