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媒曝:HUAWEI申请新专利“Camera Matrix”,或用在HONOR V30身上?

0
HONOR V30 CV

近日Lets Go Digital报道指出,HUAWEI早前申请的一项专利名为“Camera Matrix”,这项技术专利很有可能会使用在即将发布的HONOR V30的后置镜头上。关于这项技术,HONOR产品线副总裁熊军民在双11直播时,向各界透露了一些关于“Camera Matrix”的信息。

 

Camera Matrix专利

还记得早前,HUAWEI早前曾经向专利局注册了两个专利,分别是“Cine-Lens”和“Camera Matrix”。当中,Cine-Lens已经在HUAWEI Mate30系列上使用了,帮助HUAWEI Mate30系列在拍摄上又更进一步。外媒Lets Go Digital报道表示,HUAWEI的这项科技专利很有可能使用在即将发布的HONOR V30上。

 

荣耀老熊讲摄影

关于HUAWEI的“Camera Matrix”科技专利,目前官方还未给出任何解释,但是从中文翻译来看“Camera Matrix”在中文意思是“相机矩阵”。不过HONOR产品线副总裁熊军民在双11直播时,被问及“对于市面上1亿MP手机有什么看法?”时,回答的时候带有腔调的表示,“一亿MP的像素的确能给用户带来很好的体验,但是它需要强大的技术来进行一亿MP的支撑,手机需要配有强大的CPU、内存储存速度、性能等,都不仅仅是要快而是必须要非常的快”。从对话中可以发现,HONOR可能会走另一个功能,或许是主打成像功能。

 

可能HONOR产品线副总裁熊军民的对话中有少许的联系,但HONOR V30还未发布出来,这些揣测都不能被证实,一切功能都需要等到HONOR V30发布才知晓,就让我们大家期待看看究竟V30在拍摄上会有什么样的表现吧~

Source :

About author

啊晖

以前喜欢手机,之后喜欢上折叠机,接着再喜欢上电动车🚗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