拒绝卡顿!Linksys MR8300发布:4核驱动+提供最高2.2Gbps网速!售RM799!

0
Linksys CV

最近Linksys发布了Linksys MR8300的高速路由器,Linksys官方表示MR8300路由器可提供最高2.2Gbps的网络速度。这款路由器由716 MHz 4核处理器驱动,让无线与有线之间提供稳定的网络速度。

webdam.web .372.372

Linksys MR8300 规格参数:

  • 四个附高功率放大器的外部固定天线
  • 双5 GHz无线电 -(最高下载速度为867 Mbps)
  • 单2.4 GHz无线电 -(最高下载速度为400 Mbps)
  • 716 MHz 四核
  • 256 MB Flash
  • 512 MB RAM
  • 5端口(1x WAN,4x LAN)

 

LINKSYS 1

在网络规格上,Linksys MR8300路由器支援802.11ac WiFi,最高867Mbps的下载速度,与此同时还支援2.4GHz以及双5.0GHz的三频网络,与此同时还有2.4GHz外加一个5.0GHz的双频版本可选。

 

mr8300 ping screen

这款Linksys MR8300路由器在拥有“Linksys Intelligent Mesh™”的技术的情况下,能够让用户无论是在漫游网页或是玩游戏都无缝切换。此外,官方表示Linksys MR8300和其他竞争产品在多用户使用的环境下,能把网络延时的情况降低至少93%,同时在承载多名移动游戏客户端和后端应用程序流量的情况下MR8300取得平均7.3毫秒的峰值。

 

mr8300 reduced ping

至于在娱乐方面,在获得“MU-MIMO”和“Beamforming”技术的加持下,当智能电视机,笔记本电脑和手机,同时连接的情况下,可以通过更快和专用的WiFi频道连接互联网。同时在MU-MIMO技术加持下,同时连接多个网络设备进行高强度网络应用时,MR8300可为每个客户端智能优选合适的传输信道,轻松应对多设备构成的复杂网络使用场景。

 

 

 

IMG 20190806 144007

与此同时Linksys官方表示,如果将MR8300添加到Velop™路由器,能提升WiFi的覆盖率。不仅如此,能确保在多名用户同时连接的情况下,都不会因为同时使用一个连接点而把网速变得缓慢。

 

目前这款Linksys MR8300路由器售价为RM799,目前已在各大授权零售商店售卖。同时对于Linksys MR8300有兴趣的大家,能点击这里查询更多~

About author

啊晖

以前喜欢手机,之后喜欢上折叠机,接着再喜欢上电动车🚗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