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sung Galaxy S10 Lite配置曝光:搭载骁龙855处理器+48MP后置三摄?或在MWC 2020发布?

0
S10 Lite

Samsung除了将会在来临的MWC 2020上发布Galaxy S11系列之外,谣传S10系列最新的成员Galaxy S10 Lite或许也会在MWC 2020大会上发布。而目前网络上就有媒体爆出,有关Galaxy S10 Lite的规格。

 

知名爆料人士Ishan Agarwal,在Twitter上爆出关于Galaxy S10 Lite的配置,Galaxy S10 Lite将会搭载骁龙855处理器,后置三摄分别是48MP主摄,5MP景深,12MP广角。此外在前置镜头将搭载一颗32MP镜头。综合此前流出关于Galaxy S10 Lite的消息,Galaxy S10 Lite将采用一块6.7寸的屏幕同时采用8+128GB的配置,不仅如此,Galaxy S10 Lite将配有一颗4,500 mAh的大电池同时标配45W的快充。

 

不仅如此Ishan Agarwal同时也表示,代号为SM-G986U并不是Galaxy S11+,而是Galaxy S11,这显示Galaxy S11将会搭载5G技术。

 

Source :

About author

啊晖

以前喜欢手机,之后喜欢上折叠机,接着再喜欢上电动车🚗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