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自主生产芯片行列?外媒曝:OPPO正研发自家M1芯片,或于2020年亮相?

0
OPPO M1 CV1 1

随着许多手机大厂,如Apple,Samsung和Huawei都拥有自主生产芯片的能力,而最近有消息指出OPPO也将追随这些大厂的脚步加入自主生产芯片的行列里。

 

OPPO M1

最近Letsgodigital就报道指出,在今年(2019年)11月20号OPPO就为OPPO M1申请了商标,同时这项申请已经提交给EUIPO(欧盟知识产权局),不仅如此在这项商标中明确的表明说这是智能手机的芯片,因此OPPO很有可能正在准备自家的芯片。在回顾OPPO在发布ColorOS 7时,一直强调的布局5G和承诺,或许OPPO这款M1芯片将支援5G网络也不一定。

 

OPPO M1 2

OPPO M1 3

根据Letsgodigital表示,OPPO已经聘请了几位来自Spreadrum和联发的工程师来制造传闻中的OPPO M1芯片,不过对于此消息OPPO还未给出正面的回应。

 

MWC SHANGHAI 1

目前不清楚这款OPPO M1芯片组未来是否会装备OPPO自家的中端还是旗舰手机上,还是将其提供给其他手机厂商。不过如果OPPO在开发研发这项处理器,外媒预测或许OPPO将会在2020年6月份在上海举办的MWC大会上,透露关于这款处理器的更多讯息。

About author

啊晖

以前喜欢手机,之后喜欢上折叠机,接着再喜欢上电动车🚗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