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uawei曝光MatePad功能:将支援手机与平板的多屏协同操作功能?

0
huawei CV 3

Huawei将在11月25号于上海U+时尚艺术中心发布Mate家族新成员——华为MatePad平板。

 

作为Mate家族首款平板产品,Huawei MatePad具有超高屏占比,有望搭载麒麟990旗舰芯片,还提供磁吸键盘、手写笔等配件,对标iPad Pro,堪称又一生产力神器。

 

huawei 1

今天(11月23号)下午,Huawei终端官方微博放出Huawei MatePad的最新预热海报,此次宣传重点是:更自由的连接。图中可以看到,Huawei手机和Huawei MatePad之间置于一起,这似乎意味着Huawei MatePad有望搭载广受好评的“多屏协同”功能,实现手机和平板一触连接、协同操作,带来前所未有的创新体验。

 

huawei 5

 

核心配置方面,Huawei MatePad有望搭载麒麟990旗舰芯片,最高8GB内存,内部存储器的存储空间预计将从128GB起步,最高到512GB。电池容量有望突破7000mAh,并支持Huawei超级快充。

 

huawei 4

目前,Huawei Mate系列已经覆盖手机、折叠屏等品类,而MatePad的到来进一步丰富了Mate系列的产品线,也将成为Huawei目前的高端平板。

 

 

 

(本文授权转载自合作伙伴快科技)

Source :

About author

啊晖

以前喜欢手机,之后喜欢上折叠机,接着再喜欢上电动车🚗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