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招教你玩转Samsung Galaxy Note10的AR Doodle功能:创意无限的3D涂鸦,除了画画还能这样玩!

0
ardoodle

在近日发布的Samsung Galaxy Note10系列上,Samsung加入了AR Doodle功能,这是一个充满了想象力的功能,让大家能够透过AR技术的原理在现实的场景或是人脸上进行各种创意涂鸦,其中还衍生出了多种玩法,那么究竟要怎么玩呢?这里就让小编带大家看看吧!

 

第一种玩法:自己设计想要的效果!

 

 

(以上视频由JinnyBoy与Michelle Ng提供)

对手机拍摄来说,在画面添加可爱的贴纸与图案也不是什么新鲜事了,不过如果你怎么样也没有挑到令自己满意的贴纸的话,何不自己画一个呢?AR Doodle功能就是一个充满自由度的功能,让你能够画出自己想要图案,颜色和画笔也任你调配,可以看看JinnyBoy与Michelle Ng的视频,基本上想要什么款式的贴纸都能自己来!

 

第二种玩法:不只是单纯画出来,你还可以把你的涂鸦“隐藏”起来!

 

(以上视频由Marianne Tan提供)

AR Doodle的一大用法在于将涂鸦固定在某个人的脸上,而用户们能够针对这一个特性给观看视频的人们来个小小的惊喜!参考以上的影片,虽然你画过的涂鸦会一直存在,但这个功能在人脸绘制的时候只是固定在人脸上,也就是说如果你在画面中将脸遮住的话那些涂鸦会消失,张开脸就会恢复,一瞬之间各种夸张的涂鸦就会瞬间现形,不得不说这样的玩法还很有搞笑的效果的!

 

第三种玩法:利用3D空间能够创造出更多花样!

 

(以上视频由Marianne Tan提供)

既然是AR,其技术核心要点之一就是在基于现实空间为基础的立体效果了,在这样的创作环境下,AR Doodle的涂鸦是3D的,意味着你可以靠着前后方位、位置的不同营造出视觉的错位。由Marianne Tan拍摄的以上视频就是个很好的例子了,远看好像是一个四方体,但换个角度看会发现其实它不是规规矩矩的一条线一条线连上来的,而是两个部分搭起来的立方体,这种视觉错位的效果可说是在一般拍照模式难以呈现的。但在AR Doodle功能的发挥下却有着相当多的探索空间,能做到什么地步就全凭你的想象力决定!
DSC00340
不得不说Samsung这次的AR Doodle功能确实有很多值得挖掘的惊喜,而不单纯只是简单涂鸦而已。掌握了以上的玩法贴士,相信大家能透过这个功能带来更多的玩法体验!Samsung Galaxy Note10系列目前正在马来西亚开卖中,其中Samsung Galaxy Note10(256GB)售RM3699,而Note10+ 256GB版售RM4199,而512GB版则售RM4799,有兴趣的朋友可以点此链接查看更多!

Advertisement

About author

阿六

你永远还能做得更好,但你有时也会比你想象中的还要好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