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似Huawei Nova 6 SE渲染图曝光:搭载前置开孔屏+后置浴霸式四摄设计?

0
6se renders

Huawei Nova 6系列预计将于12月5日在中国发布,根据之前的一些爆料消息我们可以确定这款手机预计将会搭载前置开孔双摄镜头、有5G和4G版等等的配置,不过依照过往的传统来看,预计还会有一个相对低配的版本,而现在网络上则曝光了Huawei Nova 6 SE,很有可能是Nova 6系列的中端款成员。

 

Huawei Nova 6 se Leak 01 1

以上就是Huawei Central释出的一张疑似是Huawei Nova 6 SE的渲染图,这个渲染图似乎是处于戴着手机壳的状态,机身正面是左上角的开孔屏设计,而机身背面则是一块浴霸式后置镜头设计,位置在背盖的左上方,也可以看到四方形模组里面摆放了四颗镜头,而模组下方则有一块闪光灯。而且从手机侧边凹陷的孔来看,似乎有可能会搭载侧边指纹识别模组?

 

根据Huawei Central的说法,Huawei Nova 6 SE或将搭载定位中端的Kirin 810处理器,并支援40W快充,不过其他配置则还有待揭晓。

 

gsmarena 001 1

huawei nova65g rear side 1

除此之外,在Geekbench上也发现了疑似是Huawei Nova 6 5G的数据,显示这款手机将搭载Kirin 990处理器以及8GB RAM并运行Android 10系统,同时根据Huawei近期的Nova 6 5G官宣资料来看显示了与Nova 6 SE截然不同的后置镜头设计,同时支援105°超广角自拍、32MP前置开孔双摄、人像超级夜景等,至于更多详情,我们在12月5日就能知道更多了。

 

About author

阿六

你永远还能做得更好,但你有时也会比你想象中的还要好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