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马最大淘宝店11月29日在MyTOWN开张!爆款商品最高50%折扣!小米手环4售RM54、小米电视4C只要RM1488!

0
taobao 大图

各位淘宝粉丝注意了!全马最大的淘宝商店预计将于11月29日,也就是这个星期五在MyTOWN KL 商场开张,此商店乃是由淘宝与Lumahgo联合开设,这意味着大家又有一个新的买买买热点了!为了庆祝新店的开张,淘宝也举办了从11月29日到12月1日为期三天的优惠活动,其中包括高达50%的促销优惠,而且还会有特价优惠券、信用卡优惠等好康!快来看看淘宝这里具体准备了哪些好康吧!

 

Picture2 2

本次的淘宝商店地址就在MyTown商场的G Floor, G-0-3A位置。在开张日当天将会有好康放松,首先是共有TOP超值爆品将会有优惠,其优惠幅度最高达50%,从淘宝目前已公布的优惠中,小米手环4优惠价为RM54,只要RM1488就能将65寸的4K小米电视带回家!部分具体的优惠产品如下:

  1. 小米电视4C(65寸、4K)
  2. 天猫精灵方糖
  3. 小米手环4
  4. 小米空气净化器 2S
  5. Unifon玫瑰滋养睡眠面膜(100ml)
  6. Unifon清爽平衡矿物泥浆面膜(90ml)

以上的商品都将在11月29日开张日当天进行限时优惠,要注意的是开张优惠将在11月29日当天的中午十二PM开始进行,因此大家可以事先到场排队,同时每个参与优惠的人仅能购买上述的十个优惠产品中的其中一个,且数量有限售完为止!

 

如何購買

至于优惠流程方面,你需要到店排队,再选择你想要的商品,选好后店员将会给你专属的Promo Code来下单,在手机淘宝App上下单商品就能享折扣啦!

 

接下来是店铺的优惠券以及信用卡使用促销,用户需要上线到淘宝店【Lumahgo 爱家家居】去领取优惠券即可满80元人民币将获得5元折扣、消费满500元折扣50元、消费满1000元则扣200元。接着是信用卡优惠,若你在活动三天使用RHB信用卡支付任何商品的话,就能领169元折30的优惠券,注意,必须到柜台展示RHB支付,如果没有到柜台展示使用RHB支付则无法领劵。数量有限,将于11月29日分发250张、11月30日以及12月1日分别分发130张。

 

更多有关11月29-12月1日三天优惠的详情以及规则,还请点此链接查看更多!

 

Picture1 4

除了11月29日的TOP超值爆品促销特卖以外,淘宝也在为期三天的开张活动中准备了其他节目和好康,首先是分别在11月29日的中午12点请来Jmie以及FuLove的J Mie、11月30日下午两点请来Joe与Mia,在12月1日当天则会请来My FM的Jack Yap与Yoon,他们将在现场与粉丝互动,也会担任商品的介绍员,如果你是他们的粉丝的话,记得在指定的时间到场来抢PROMO CODE哦!

 

Picture3 1

那么在淘宝商店究竟能做些什么呢?除了可以在商店购买商品之外,还提供了全无设计服务,约是RM2500起/1500sqft的费用来进行房屋设计以及一站式购买家电和家居用品。同时还有家居安装服务,目前仅在巴生谷地区开放,用户可以让淘宝商店的专人为自己运输和安装家具。还有运输自提服务,用户可以到该店领取货物!最后淘宝商店也提供电器的售后服务,如果你是在实体店或是Lumahgo爱家家具淘宝店购买的商品会提供一年一对一换新服务、备件维修服务等,大家都能选择到店进行维修!仅限参与售后服务品牌。可以说是为淘宝上的电商平台提供了一个线下服务的管道,无论你是想要买东西还是售后服务,都很欢迎光临这家即将开张的淘宝店哦!

About author

阿六

你永远还能做得更好,但你有时也会比你想象中的还要好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