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典游戏王卡商品化!Bandai推出“强欲之壶”实体瓷器:25cm高、手工全彩上色,售约RM440!

0
强欲之壶

不管你是看过游戏王的动画漫画,或是玩过游戏网卡,相信都对“强欲之壶”并不陌生,这是一张相当好用的魔法卡,使用后立即能让玩家抽取两张牌,是一个快速帮你凑齐卡牌的利器,也因为太好用还在2006年被官方列为禁卡,虽然说不能使用,但那个强欲之壶的独特造型,充满魔性的笑容也让玩家印象深刻,而现在你能入手这个强欲之壶的实体瓷器!

 

日本万代公司正式推出了这款以强欲之壶为造型的全彩陶罐,由日本知名的美浓陶艺家制作,全程手工彩绘,尺寸为250mm×300mm×200mm,售11550日元(约RM440),预计2020年4月出货。

 

20191129 114745 517

不过该注意的是这个壶的主要功能是装饰用,并不能真的装水,当然也不能让你抽两张卡,有兴趣的朋友可以到万代商店官网查看更多。

Source :

About author

阿六

你永远还能做得更好,但你有时也会比你想象中的还要好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