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xis与Celcom预告Apple Watch Series 5 eSIM配套:最快将于12月6日开放预购、12月13日正式上线!

0
applewatch celcom

全新一代的Apple Watch Series 5来马开卖一段时间了,如果你想要享有eSIM功能的话,现阶段市面上有的是Digi的AirSIM服务,让你仅用Apple Watch就能完成接打电话、启用LTE功能等等,而现在马来西亚的其他电讯商也要开始推出Apple Watch Series 5配套了!

 

首先是Maxis即将推出针对Apple Watch Seires 5以及iPad的Zerolution配套,预计将在12月13日正式上线,除了能享有Zerolution的0利率优惠之外,也可享有在Apple Watch进行通讯和LTE网络服务、为你的iPad添加LTE、也可以添加附属线等等。有兴趣的朋友可以点此链接查看更多。

 

https://www.facebook.com/celcom/photos/a.493888267340705/2801931653203010/?type=3&theater

接着是另一大巨头Celcom的Apple Watch Series 5配套,他们将在12月6日至12日期间开放预购,大家可以在这个时间内到Bluecube Store或是Celcom授权的合作商家进行预购。有兴趣的朋友可以点此链接查询Celcom的各大商店为止。

 

Screenshot 40

自Apple在2018年的iPhone XS系列支持eSIM(虚拟SIM卡)后,这项功能也延续到了Apple Watch Series 5身上,赋予了Apple Watch联网的功能,在手机不在的情况下,依然能进行拨打接听电话,接收通知,甚至在全球100多个国家遇到紧急时刻还能直接拨打紧急电话。随着越来越多电讯商开始支援这项服务,也意味着用户们能有更多选择了。

About author

阿六

你永远还能做得更好,但你有时也会比你想象中的还要好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