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解Huawei FreeBuds 3:更智能的降噪、更低的延迟、开盒3秒即连!舒适与科技兼备的真无线蓝牙耳机!

0
fjokE9sEzkq2MSvZMQOF 副本

Huawei近年來不仅仅是在智能手机行业深耕,自家的产品线也开始扩展到其他智能产品,赶上了真无线耳机的风潮,在不久前推出了Huawei FreeBuds 3真无线蓝牙耳机,带来了无线连接的便利、优秀的音质以及降噪体验等等,这里就由小编给大家好好介绍Huawei FreeBuds 3的重点功能,让大家好好了解这款产品。

 

1.Huawei自研的Kirin A1芯片,带来低延迟、干扰的耳机体验

 

说到蓝牙耳机,连接功能可说是至关重要的一个环节,毕竟连线稳定才能好好的放音乐,如果连线不稳定就连体验也都没有了,同时在游戏体验上,如果延迟过于严重,则会造成声音跟不上视觉,用户在游戏中的体验也会大打折扣。

 

P2CUNX99qsIrztL6iLhh

而Huawei FreeBuds 3就搭载了他们自研的低功耗A1芯片,这颗芯片透过独特的AI算法带来低延迟的听觉体验,让延迟率低至190Ms,能有效减少音效上的延迟,以达到音画同步的游戏体验!与此同时,有别于一般真无线蓝牙耳机需要让手机连线给一颗耳机,再由这颗耳机传输到另一颗耳机的连线方案,Huawei FreeBuds 3支援了双频道连线技术,能够同时从手机直连左右两边的耳机,这样也能带来更同步的连线体验,能够减少信号干扰的风险,也有助于提升续航。

 

除此之外,Kirin A1芯片音频处理频率高达356MHZ,能够带来即时的降噪功能,在通话的时候能够减少杂音的干扰,让你在通话的时候也不用担心环境音的问题。

 

2.业界首个半开放式主动降噪耳机

 

nwYb0X560TJNZD4alaFr

Huawei Freebuds 3搭载的是业界首个半开放式主动降噪耳机,这里与之对应的是封闭式耳机,一般上的降噪耳机也多是封闭式的,而Huawei Freebuds 3的特色就是半开放式设计但又支持降噪的耳机了!而半开放式耳机降噪的难点在于这样的耳机很容易造成漏声,而且也很受用户的耳道结构、佩戴姿势和习惯,这样的要素让降噪变得比较困难。

 

而Huawei Freebuds 3便是综合了人们的耳道、年龄、性别、耳朵大小、佩戴习惯的要素总结提出了9种类型的佩刀特征,借此生成了9组降噪参数,让用户透过“Smart Life”App链接并单击就能开启主动降噪,让耳机的操作更人性化。同时Huawei Freebuds 3还配备了骨声纹降噪技术,可以针对用户的头部振动频率来侦测通话音和背景音并进行更细致的降噪处理。

 

3.快速、便捷的连接方式,开盒到连接成功只要3秒!

 

Picture3 1

为了进一步给用户更便利的使用体验,Huawei Freebuds 3也支援了开盒即连功能,只要打开耳机的充电盒,只要3秒内就能与用户的手机进行连接,不需要通过繁复的蓝牙连接流程,要用的时候只要打开盒子就行了。

 

与此同时,在“Smart Life”App里面,你可以自定耳机的操作,比方说双击进行音乐播放、暂停、打开语音助理、开关降噪功能等等,这些按键设定都是在手机App内完成的,同时你也可以透过手机的通知栏查看耳机的剩余电量。同时还有智能行程助手,透过与手机连接,你的耳机会自动告诉你航班的资讯、延期、出发时间等,也会提醒你记得领票之类的功能。

 

4.多种充电选择、快充以及长时间续航!

 

WJBWQsV4T64yHDolD0po

随着智能穿戴设备功能的进步,蓝牙耳机挂在耳朵上的时间也越来越长,这个时候续航的重要性就越来越明显了,首先是耳机在充满电的时候能够通话长达2.5个小时,透过充电盒的辅助能够实现12个小时的通话,音乐播放的话则能长达20个小时。在充电的选择上,充电盒上有着USB Type-C接口、也支援无线充电,这意味着如果你有支持无线反向充电的设备,就能直接给Huawei Freebuds 3充电了!

 

5.兼具高科技以及美感的科技精品

 

O525R6MZkcM9BEvCEiKG

在外观上,圆润的机身带来了一定的握持手感,而其小巧轻量的机身也带来了便携性,耳机外形采用了Dolphin Bionic Design,带来了更符合人体工学、更舒适佩戴的耳机设计,同时还具有黑、白两种配色,都是属于经典优雅,在大多数情况都很好看的配色!

 

与此同时,这款耳机有着14mm的震动单元,辅以低音单位能够带来更好的听觉体验,与此同时它也是全球首款支援蓝牙5.1的耳机,带来了更快但更低耗的连接体验!

 

fjokE9sEzkq2MSvZMQOF

总得来说,Huawei Freebuds 3低延迟、功耗、连线稳定,同时续航长、充电方案丰富且外观也下足了功夫,在各方面来说都是目前市面上无线蓝牙耳机的一个不错的选择,而现在这款耳机已经在马来西亚开卖,售价为RM679,有兴趣的朋友可以点此链接查看更多!

About author

阿六

你永远还能做得更好,但你有时也会比你想象中的还要好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