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马首发!TM宣布已在Pulau Langkawi开启5G SA网络:未来将探讨更节省成本的5G建设方案!

0
tm 5g sa

早在不久前,就有消息指出TM将于12月5日设立全马第一个5G SA基站,而现在TM总算是正式公开确认了这件事情,表示他们是全马第一个设立5G SA基站的大马电讯商!

EKc ClZUYAEJXaS

TM在他们的官网发出新闻稿指出,他们已经开始参与大马通讯及多媒体部(MCMC)的5G建设与央视计划,这个计划将让他们能够去测试新的5G功能并探索出将5G建设带到全马各地区的最佳方案,这当中包括非独立组网(NSA)以及独立组网(SA)的5G基站,也提到了他们在Pulau Langkawi成功开启了5G SA网络的传输。

 

除了在Pulau Langkawi开启5G SA网络以外,TM近日也在Subang Jaya开启了5G技术的展示,具体的做法在于与Subang Jaya市政府(MPSJ)在道路上设置智能交通灯、智能安全系统以及智能停车系统等。随后他们也将5G技术的展示拓展到吉打以及Pulau Langkawi等地区。

 

TM集团CEO Dato’ Noor Kamarul Anuar Nuruddin表示,他们很高兴能够在这个5G发展计划中出一份力并推出第一个5G SA网络,这一次的成功彰显了他们加速5G实施的决心,他们也将继续为了第四次工业革命以及物联网(IoT)时代作出更多努力。

 

TM也提及,他们期许能在MCMC的规范下带来符合效益和成本的5G建设,这当中包括光线网络、海底电缆、通讯站、云端电脑、数据中心等,同时,该公司也计划推出动态频谱共享技术,能够实时的在不同的移动科技上提供相同的频谱支援,这将进一步降低网络设立的成本,以便进一步减少相关的费用以减少客户们的负担。

Source :

About author

阿六

你永远还能做得更好,但你有时也会比你想象中的还要好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