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访: 超漂亮又专业的PUBG Mobile Club Open(PMCO)中国赛区大使贝嘉Lucia!大赞马来西亚观赛体验十分热情!

0
IMG 5399

上周PMCO 2019秋季全球总决赛在马来西亚举办,作为PMCO中国赛区大使的量子体育VSPN主持人/解说 贝嘉 Lucia也随行与中国战队Top Esports来到了马来西亚。对此,我们有幸与Lucia进行了采访,当中马来西亚观众的观赛热情让她留下了深刻印象。

 

问:对于这次在马来西亚举办的PMCO秋季全球总决赛,请问你整体的感受如何?有没有什么是让你感到特别想分享的?

Lucia:整体感受的话,不得不说马来西亚的观赛的气氛真的很好,在中国只有个别的游戏可以达到这样的气氛,不管是在场馆外还是场馆内,都充满着马来西亚的特色;除此之外的话,就是马来西亚的天气真的很舒服,因为我来自杭州,杭州的冬天很冷,来到马来西亚之后感觉太舒服啦!

让我印象最深刻的还是第一天开幕式的时候,当开场音乐响起的时候,真的整个人感觉完全不一样了,再加上TES是第一个出场,那种骄傲的感觉真的难于言表!

问:相比在其他国家或其他赛事,你觉得这次在马来西亚举办的PMCO全球总决赛有什么不同?

Lucia:观赛热情很高,现场的粉丝都在为自己喜爱的战队呐喊,国内目前PEL赛事(和平精英职业联赛)还没有达到这个水平,不过明年应该也可以达到了。

问:Top Esports 在最后一局比赛成功吃鸡从第四反超成为亚军,当时你是什么心情?

Lucia:其实当时最后一局开始的时候,我已经基本接受事实了,做最坏的打算,不进前三。但是最后却吃鸡了,当时我一下就哭了出来,用自己拙劣的计算能力一算好像是到了第二的位置……唯一比较遗憾的是,最后没有给我们TES吃鸡的画面,直接切到了BTR领奖。在领奖的时候,看到这四个二十岁左右的男孩子们,凭借自己的个人能力和团队配合能力,在最后一把吃鸡,成功反超成为了亚军,心里说不出的骄傲和自豪,那面TES的小旗子可是一直在场下挥舞啊!眼泪止不住地流出来!

问:如何评价此次Top Esports 的表现?

Lucia:我可以很确定的说,这一次绝对不是TES的最高水平,更不是中国的最高水平,这次TES来的队员不是完全的T1选手,其他选手在征战国内的PEL赛事。当然,我认为现在代表中国最高水平的XQF这一次没有来PMCO,是一个比较大的遗憾。之后的比赛会让大家看到更好的中国赛区!

问:作为Pubg Mobile 中国赛区大使具体是做些什么的,能不能和我们分享一下呢?

Lucia:基本就是处理一下战队一些琐事,做一下简单的翻译之类的,主要就是代表中国赛区向其他赛区宣传我们的战队和选手啦。

问:最喜欢马来西亚的哪个食物?对马来西亚的印象如何?

Lucia:肉骨茶吧,比较符合我们的口味。队员们个个都比较贪吃,更喜欢吃炸鸡汉堡!!

问:马来西亚目前没有知名的女游戏解说,你有没有什么鼓励的话对有兴趣入行的人说呢?

Lucia:我认为不管做什么事情,都要真正地去热爱这项运动,才可以做的好;除了热爱之外我觉得就是勤奋了。电竞行业是一个新生的行业,想来分一杯羹的人很多,更新换代也很快,我相信只有热爱并且有一定不可替代能力的人,才能够真正的留下来。

问:最喜欢的PUBG mobile选手是谁?

Lucia:我相信看到这个问题,很多人的回答都是XQF的paraboy,人帅枪法好,是上届PMCO的击杀王,但是除了paraboy之外,在PEL赛场上也有很多知名的职业选手,有的人以长相出名,例如CW的章妹,4AM的33…有的人以枪法出名,JCR的wyy,DKG的陌鑫…我希望大家可以了解我们PEL比赛中的各个选手,在之后我也做一些小小的视频介绍PEL的!

IMG 5607

IMG 5542

Lucia除了是PMCO中国赛区大使以外,同时也是PEL(Peacekeeper Elite League)和平精英职业联赛的官方解说,非常厉害!今天(12月8日)是PEL总决赛的第三天(一共6天),大家有兴趣的话可以到Youtube和平精英赛事官方频道,或虎牙等直播平台观看,每天下午5点开始。

此外,Lucia也开设了自己的Youtube频道,Instagram 等等,大家可以follow她:

Lucia Youtube 

Lucia Instagram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