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新功能:可将照片转移到Google Photo里保存、备份!预计2020年上半年全球上线!

0
googlephoto

这么多年下来,Facebook在我们生活中已经占据了非常重要的一部分,各种日常大小事甚至是生意事都能在Facebook处理,上传到Facebook的照片更是多不胜数,而现在为了让你更好管理那些在Facebook的照片,Facebook推出了一个管理工具,让你能够从Facebook把照片传输到Google Photo管理!

 

View post on imgur.com

之所以会有这样的功能,起源于Facebook在早前政治加入了资料转移计划(Data Transfer Project,DTP),加入这项计划的还有Apple、Google、Microsoft、Twitter等网络服务巨头。意旨在让使用者转移资料,而这些平台将透过API相互串联,让用户更容易的去转移资料。

 

google photo search

而这次的功能就包括了将脸书上的照片备份到Google Photo,不得不说Google Photo的管理功能还是十分实用的,可以大致年份小至日期分类照片,也可以根据照片的内容进行关键字搜寻(eg:搜寻“狗狗”的照片等),还是一个相当实用的相簿应用,现在能和Facebook这一大社交平台联动简直就是用户们的福音,这项功能目前在爱尔兰,预计在2020年上半年就能推送到全球各地区去了!

About author

阿六

你永远还能做得更好,但你有时也会比你想象中的还要好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