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2020年1月1号起Adobe将对订阅用户征收6%数位服务税!

0
Adobe CV 1

还记得早前希盟政府在公布2020年财案的时候,就宣布了从明年2020年1月1号开始,将向大马用户征收6%数位服务税。而如今继Google之后,Adobe也宣布了将会于2020年1月1日正式向马来西亚用户征收数位服务税。

 

Adobe

Adobe透过发布文告表示,将会从2020年1月开始,Adobe的用户将被收取6%的数位服务税。同时在2020年1月1号前签购一年配套的用户,将会在续签的时候才会被征收6%的数位服务税

Adobe 1
数位服务税是之前在今年4月份就通过的法案,并且在2020年的财政预算案中确认了将于2020年1月1日起征收6%的数位服务税。

Adobe 2

财政部副部长Datuk Amiruddin Hamzah曾在4月份在国会正式宣布这项法案,他指出,6%的税务相对起其他国家算很低了,比方说挪威的税率为25%、俄罗斯的税率为18%而纽西兰的税率则为15%,他在接受质询时指出,这些数位内容提供者应该要有能力负担这些税务,因为他们也愿意在挪威、俄罗斯、纽西兰等地缴税。
Source :

About author

啊晖

以前喜欢手机,之后喜欢上折叠机,接着再喜欢上电动车🚗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