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Mac Pro于美国正式开卖:最高配版本售约RM218969,不锈钢轮子售约RM1665!

0
MAC PRO

Apple在今年的WWDC 2019大会上,推出了性能强大的桌电系列,名为Mac Pro,这款笔电则是面向了高端工作者,配置强悍。目前已在美国及中国开卖。而马来西亚也上架了该产品的售价!

 

mac pro

从设计上来说新Mac Pro与过往有着极大的不同,比起上一代的圆筒形设计,这一次的设计更接近我们一般认知的桌机外形,里头采用的是不锈钢骨架,而外盖可以轻松的拆卸、内部的组件则进行大量的模组化,这意味着能够更为轻松且弹性的进行部件更换、升级。

 

1.5tb8PCIE slot

在性能上,最高能搭载高达28核心的Xeon处理器、12个DIMM插槽能够安装2933MHz ECC的内存,前后共计最高能扩充至1.5TB的ECC内存、同时支援四张Radeon Pro Vega II显卡,同时还为影片剪辑者提供一个名为Afterburner的扩充卡,能让你的Mac Pro每秒处理60亿个像素的画面!换算到来,就是能够做到同时播放3组8K影片、12组4K影片!

 

macpro%E9%85%8D%E7%BD%AE

 

malaysia price mac pro

Screen Shot 2019 12 10 at 12.50.26 PM

ELcsgVnUwAE2zR

wheel

 

Mac Pro的初始配置将会搭载8核心的Xeon处理器、32GB RAM、Radeon Pro 580X显卡、256GB SSD。而售价方面,在Apple大马官网就上架了Mac Pro的起始售价,Mac Pro Tower的起始售价为RM25999,而Mac Pro Rack的起始售价则为RM27999,不过目前Apple Malaysia尚未公布开卖时间。另外,在美国的官网上就开始上架了Mac Pro并正式开卖,其中最高配的Mac Pro售52599美元(约RM218969),另外Apple也让用户能够在Mac Pro底下装不锈钢轮子能够使其滚动,而该轮子的售价为400美元(约RM1665)。

 

%E5%88%86%E8%BE%A8%E7%8E%87

名为Pro Display XDR,他们号称屏幕的广色域已经超越一般的HDR而为XDR(Extreme Dynamic Range),是一款32寸的显示屏,分辨率为6016×3384,是为一块Retina 6K屏幕,号称能维持1000nits的屏幕亮度并最高上看1600nits亮度。

XDR display apple price malaysia

stand

至于售价方面,在Apple官网就公布了Pro Display XDR的售价,Pro Display XDR的售价为RM19999,而抗反光的Nano-texture版本则售RM25999。而屏幕的支撑架和一组屏幕支撑架之间的转接器则是另外售卖的,分别为RM4499及RM899。

 

Source :
AppleMac Pro

About author

Liew Chun Loong

从这立下起点,直接撑到极限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