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Mac Pro与16寸MacBook Pro于大马正式开卖:顶配Mac Pro售RM233,707!搭载1.5TB的ECC RAM和28核心处理器!

0
11123121231

Apple除了手机、平板灯产品,也向来以创意工作者用的电脑设备闻名,像是今年就推出了面向创作者的新一代MacBook Pro,采用了16寸屏幕,同时还有给追求极致工作效能的Mac Pro,毕竟是工作用的设备,其售价就相对没那么亲民了,而现在这些电脑也正式在马来西亚开卖了!

 

Capture 最高macbook

16寸 MacBook Pro的配置从6核心第九代i9处理器、16GB RAM、Radeon Pro 5300m显卡、512GB SSD起跳,最高可搭载8核心i9、Radeon Pro 5500m显卡、64GB RAM、8TB SSD,还预载Final Cut Pro X以及Logic Pro X,可说是一台性能可观的工作台,售价从RM10499起跳,最高RM28,818。

 

更多有关Mac Pro的资讯,可参考小编整理过的16寸MacBook Pro发布文

 

rack最高macpro

至于Mac Pro方面,预载的是8核心的Intel Xeon W处理器、32GB的ECC RAM、Radeon Pro 580X显卡、256GB SSD、脚架等,售RM25999起,还有一个Rack版本价格还要略高出个RM2000,但还没正式开卖,如果你打算买顶配版,那你最高可以上调至28核心Xeon处理器、1.5TB的ECC RAM、双Radeon Pro Vega II Duo显卡、4TB的SSD,额外加装Apple Afterburner Card、主机底部加装轮子、预载Final Cut Pro X以及Logic Pro X,要价RM233,707,如果你现在订购的话,需要6-7周的时间送到你家。

 

更多有关Mac Pro的资讯,可参考小编整理过的Mac Pro发布文

About author

阿六

你永远还能做得更好,但你有时也会比你想象中的还要好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