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咖啡遇上可乐!Pepsi推出咖啡口味的Pepsi Cafe:有原味和香草口味,2020年4月美国上市!

0
cafe pepsi

你有想过咖啡和可乐在一起的饮料组合吗?今日Pepsi营销副总裁Todd Kaplan就表示,将会在2020年4月份在美国市场率先推出Pepsi Cafe!相信不少咖啡迷及可乐迷都准备好来迎接这款创新的口味!

Pepsi Cafe FT BLOG1219

这次Pepsi Cafe将会推出两款口味分别是原味(Original)及香草口味(Vanilla)。在这次咖啡加可乐所组成的Pepsi Cafe中,所注入的咖啡因是普通Pepsi的两倍,估计提神效果将会大大提升。

 

pepsi kona diet kona pepsi cola am 1 021186033bbb027ce480addfdf7fa7c6

LKPepsiCino

而其实Pepsi曾于1996年推出Pepsi Kona,之后在2004年就在国际市场就推出了另一款咖啡可乐饮品——Pepsiccino,这款饮料的奶油更浓,犹如Cappuccino一样。经过这两次的推出之后,相信接下来即将推出的这款Pepsi Cafe将会备受期待,就让我们一起来静待这款咖啡可乐会不会来马推出吧!

 

 

Source :

About author

Liew Chun Loong

从这立下起点,直接撑到极限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