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NOR Magic Watch 2大马发布:46mm表盘+2周续航、50米防水、15种运动模式,售RM699起!

0
HONORwatchmagic2

 

不鏽鋼

HONOR Magic Watch 2在上一代的42mm款式的基础上,新增了46mm款式的手表,46mm的大机身让这个手表的最高续航达到了2周,同时也带来了更大的AMOLED屏,手表镜片是块2.5D玻璃,机身则是采用了316L的不锈钢。

 

A1

内载Kirin A1芯片,支援蓝牙5.1功能,在150米的距离下也能维持链接,同时也更节省功耗。

 

音樂

手錶

此外还支援手机储存/播放歌曲功能,号称能储存500售歌曲、也能够接听电话、支援50米防水并透过HUAWEI TruSeen™ 3.5技术支持水下心率检测、15种运动模式、血氧探测功能、TruSleep 2.0等。

 

https://www.facebook.com/HonorMY/posts/2536960579873730

售价方面,HONOR Magic Watch 2目前将由黑色版本来马开卖,售RM699,将于12月20日在hihonor.com或是HONOR专卖店开卖。另有款褐色皮革表带售RM749,同时预也预告稍微小一些的42mm版在未来登陆大马。想了解更多这款手表的话,可点此链接看看小编的上手体验心得哦!

About author

阿六

你永远还能做得更好,但你有时也会比你想象中的还要好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