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UAWEI France于Twitter上暗示:HUAWEI P40将是首个搭载石墨烯电池的手机,约45分钟就能充满!

0
石墨烯电池 P40

12月23日消息,据外媒Futura Science报道,HUAWEI会在P40系列上使用石墨烯电池。

https://twitter.com/HuaweiFr/status/1208402058820378625

报道称HUAWEI P40的电池容量为5000mAh,优势在于电池容量提升,但是电池提及并不增加,甚至比传统电池体积缩小30%,支持快充,45分钟充满。

值得注意的是,HUAWEI France在官方Twitter转发了这篇报道,并预告HUAWEI将是第一个配备石墨烯电池的手机品牌,它将用在HUAWEI高端手机上。

考虑到明年上半年发布的旗舰是P系列,由此猜测P40系列可能会是HUAWEI首款配备石墨烯电池的旗舰手机。

EMUbQ VW4AEAL2b

业内人士表示,目前石墨烯电池正在致力于解决三个关键问题:倍率性能、能量密度和安全性,倍率性能即所说的快充,目前已经商用的技术主要体现在快充方面,如果HUAWEI在安全性方面取得突破性进展的话,HUAWEI P40系列首发石墨烯电池完全有可能。

更重要的是,爆料称HUAWEI P40系列支持50W超级快充技术,45分钟充满5000mAh电池。

Huawei 1 1 2

最后是大家关心的发布时间,HUAWEI消费者业务CEO余承东在接受采访时透露,P40系列将于3月份正式发布。

 

(本文授权转载自合作伙伴快科技)

Source :

About author

mydrivers

快科技(原驱动之家)是行业内居于领先地位的一家提供科技资讯、产品评测和驱动程序下载的网站。 我们一直致力于为广大用户提供即时更新的科技信息资讯、全面的产品评测、各类移动应用下载以及免费提供稳定可靠的驱动相关服务。我们拥有大量的忠诚度极高的固定访问用户,日均独立访问者数超过150万,PV流量超过870万次。 快科技(原驱动之家)的科技资讯栏目是中国IT网站读者中公认最重要的第一手信息发布交流平台,为国内所有的综合门户网站与专业网站的固定重要信息来源,快科技(原驱动之家)的科技资讯发布后一个小时内就会传遍整个中国互联网络。 除了基础性的驱动下载服务外,我们还为用户提供免费的驱动程序自动更新服务——用户利用驱动之家自行研发的驱动精灵软件自动侦测计算机产品型号,自动安装相应驱动程序。用户数量当前已超过2000万人次。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