斗图大战来了!微信 iOS 7.0.9版本新功能:能在朋友圈评论区发表情包了!支援自制表情包跟GIF,也能从评论区添加表情包!

0
wechat

微信除了聊天,还有一个类似Facebook、Twitter那样的朋友圈,在朋友圈中你能发文字或照片的动态,然后回复聊天等,不过不得不说这个朋友圈的功能还是比较基础的,特别是朋友圈的评论区往往就是文字和emoji,而现在微信总算继续新增更多功能了!

 

評論區

目前这个功能在iOS端微信上的7.0.9版本上架,目前Android端还没开放。简单来说就是在评论区放表情包,你平时在聊天的时候很喜欢和朋友互丢的那种图包,从各种梗图到Gif图都能支援。

 

jpgggggg

jjjjjpg

根据外媒实测,目前这个功能支持官方表情商店下载的表情包、自制的表情包和动图,也可以从别人在朋友圈发的图片评论中抓取表情包,简直就是一个大型的表情包甩卖现场。

 

jpppppg

 

同时为了避免混乱,你在刷朋友圈的时候看到的表情包一般上都是缩小的,只有点进去评论区才能看到完整的,你也可以直接点击小图标放大检视。

 

20191223 121223 970

除了这个大玩表情包的功能以外,这次的7.0.9更新也带来了引用回复功能,你可以直接引用过去发布过的信息进行回复等。

Source :

About author

阿六

你永远还能做得更好,但你有时也会比你想象中的还要好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