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epsi于中国推出《Star Wars:The Rise of Skywalker》推出限量罐装:还有悬浮礼盒让可乐罐飘起来!

0
悬浮 pepsi

《Star Wars:The Rise of Skywalker》已经在各大院线上映,而随着这股热潮,Pepsi就推出了与Star Wars有关的联名汽水罐组合!

8f0bf8654bf341c3a86447a812628a03

这次Pepsi就携手Star Wars推出了百事可乐无糖星球大战系列限量罐,沿用了电影的科幻元素,将Star Wars中经典的红蓝原力融入在这次的限量罐中。而在这次的限量罐盒子中,左右的红蓝的设计,似乎就像是在电影里的光剑对决所出现的场景。目前这个限量罐礼盒只在中国售出,价格为88元(约RM52)。同时Pepsi也开启了一项活动让消费者通过AR技术扫描罐身来激活光剑,还原Star Wars的酷炫特效,赢取Star Wars卡牌,还可赢取限量版的悬浮礼盒。

 

698a9d96gy1ga5z6bgpu8j21900u0hdw 1

在这次限量版的悬浮礼盒中,其中就包括了一个黑色的通电基座、一块磁力悬浮托盘以及一贯Star Wars特别限量罐。而当通电基座处于通电的情况下,该基座周围将会出现Pepsi标志性的蓝色光,同时该磁力悬浮托盘可以让Star Wars限量罐于基座之上并在电磁作用之下进行悬浮并自动旋转,带来一丝新鲜感。

 

Source :

About author

Liew Chun Loong

从这立下起点,直接撑到极限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