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ny PS新手柄专利曝光:背部新增四个按键,或为下一代的DualShock 5?

0
Sony CV 3

Sony之前宣布将于2020年末推出PS5游戏主机并且Dualshock 5手柄也将有望与其一同亮相,让不少Sony玩家非常期待。而日前就有来自外媒letsgodigital就释出DualShock 5的专利渲染图。

 

根据外媒报道指出,在2019年6月份期间,Sony向日本专利局申请了一项名为“输入设备”的专利,然而这项专利在前几天(2019年12月26号)获得了批准,并且出现在世界知识产权组织(WIPO)的数据库里头。

 

Sony 2 1

从DualShock 5的专利设计草图和外媒letsgodigital的渲染图中能看到,Sony 这款PlayStation新手柄设计和此前DualShock 4手柄有许多类似的地方,如设计外观和按钮等。

 

Sony 1 2

根据了解,这个新的游戏手柄在背面具有四个额外的按键分别是,两个比较小的可移动按键(可以上下移动)和两个按键。同时,这多出的四个按键能让玩家使用更多选项和方式来控制游戏角色。

Source :

About author

啊晖

以前喜欢手机,之后喜欢上折叠机,接着再喜欢上电动车🚗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